一樣應該加上很久了3個字 都住進來5個多月了 一定要在半年來臨前把這系列寫完!!!
我 算是有一些類似潔癖(說是怪癖可能會更貼切吧)的人
我不敢踩在溼的磁磚上 也對小size的磁磚感到恐懼 所以 
當我第一次看到舊屋主的浴廁時 整個發毛 泛黃的磁磚牆 好多霉斑水垢 
地上貼的塑膠地磚因為長期潮濕已經角角都掀起來 溼溼黑黑爛爛的
所以 就算知道浴廁重弄要花不少錢 我們還是把浴室整間拆光光 全換新

來參觀過我們家的人 都不好意思說我們家很小(笑 除了Tama以外)
但是當看到浴廁時 都會說: 你們浴室很大耶 呵 其實不大 1.5坪而已
只是放在不到21坪的房子裡 相較下的結論

原本舊屋主的浴廁 只有下圖的右半邊 左半他們則是用來當更衣間
我們因為沒有前陽台 可是3P還是需要在室內大小便的空間 於是就讓浴廁當"全家"的廁所唄
1 by you.

  本來 很怕3P也在浴廁大小便 會讓家裡變臭
 但 很幸運的 原來的2間浴廁都有對外窗戶
 所以當2間打通後 通風超好的
 我們本來還準備了一台窗型的抽風扇 結果發現完全用不到

 在選浴廁的磁磚時 我跟胖胖說 想要不容易長霉斑的磁磚
 或是 就算會長霉斑 只要看不出來的也沒關係 XD
 


胖胖推薦了版岩磚給我們 現在換我要來推薦給大家 灰色版岩磚真是太棒了!!!! 
我從住進來到現在都沒有刷過牆面  看起來卻能跟剛貼的時候一樣 很乾淨

做了拉門讓可用的空間更多一些 下方也還是要留給3P進出的小門 布遮則是用浴簾裁短
 

進門後 就是馬桶-洗臉盆-3P尿墊 馬桶這邊之前五金配件已經介紹過囉(請見此)
尿墊上方空間當然也要好好利用 所以在牆上加釘了放置拖把的活動架 窗櫺就用勾的層架
 

↓ 浴室的2扇窗 這可不是鏡子映像:p 
舊有的浴櫃搬過來繼續使用 上方空間是特地為吹水機留的
 

好用的按壓式水龍頭(大推!!!) 不只洗狗時很方便 還可以多少省點水
角落釘上不鏽鋼的層架 讓一堆瓶瓶罐罐有安身之處 鏤空型的才不會積水垢長霉斑
 

浴缸椅和洗狗檯 之前已經詳細介紹過嚕(請見此) 用到現在 感覺真的很滿意
 

洗狗檯上方也還是用不鏽鋼架 加上浴簾保護平時沒用的洗狗檯
一旁的毛巾架上 則又釘層板 讓浴室收納功能更增加 
這邊不大會潑到水 就不用特地用不鏽鋼
 

浴室大概就是這樣 目前用來只有一點點小地方不滿意 留待下回缺點篇一起講唄 O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潢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