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 P家的父子檔總會上演幾場搏鬥事件 每天每天 嗨翻天的劉小噴總要在家中狂奔幾圈
在這樣的情況下 除了當初選用有止滑效果的超耐磨地板外 修腳底毛變得很重要
本來最早我都是拿美容小剪刀慢慢剪 慢慢修 可是這樣的方法 光剪1P雙腳我就手酸到不行
我們家可是3P各4腳 而且腳底的毛又長特快 所以後來改用電剪修

之前買的電剪是元素牌A2 說好用嗎 是普普啦 但說難用 也還沾不上邊 就是隻不上不下的電剪
用來剃全身毛還OK 只是用久刀片有點鈍 用鈍的刀來剃腳毛很容易劃傷皮膚
而且A2刀頭很容易燙呼呼 加上充電量也因為用久開始每次都吃不飽 剃一下下就沒力
於是我就想乾脆換買好一點的
清水電剪算了

所以問了網拍的賣家 電剪主要拿來修腳底毛 一年只用一次剃全身的話 買清水那一款比較好
結果賣家竟然說不建議我買清水電剪 因為清水電剪如果要拿來修腳毛的話 還得加買$另一個2500的刀頭
依我們家的情形 他建議買
WAHL小電剪比較適合

說到這 真的要很推這位賣家的誠信 因為我本來打算買的清水再加刀頭 可是比WAHL小電剪要貴個20倍
正常做生意的會想推貴的先 可是他卻不是 所以既然賣家這麼有誠信 我就改買WAHL唄

很快的下標匯款完隔天 我就收到電剪了 收到時很嚇到 因為超小的(等等跟POPO合照就知多小)
配件也很簡單 機子本身是吃3號電池的 然後附小刷子跟保養油 另外2個剃頭我想應該沒什用
kenalice 拍攝的 DSCF2262。

這個電剪有多小呢 請看 長度不到10cm呢
kenalice 拍攝的 DSCF2263。

因為夠小隻 所以用在修腳毛時 很好用 可以深入縫隙:p
而且雖然它吃電池 但是馬力還是夠強夠快喔 
kenalice 拍攝的 DSCF2265。

不過如果拿這隻來剃柯基身體就不行啦 太厚重太大區的都不適合 這個只適合用在小地方
kenalice 拍攝的 DSCF2255。

修完腳腳的父子檔 又可以再打一架了

 

噴噴修腳毛不開心唷 死小孩\___________/
kenalice 拍攝的 DSCF2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