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P媽補充:請不要讓小朋友啃食此類硬物 一旦造成牙裂 是無法挽救的心痛

最近買很多之3 
X-DOGZ寵物精品

這兩週買了很多東西 之1的WAHL小電剪 之2的寶迪鍋 這篇是之3 但還有4.5.6可寫(米魯媽很樂齁)
主要是幫3P補貨啦 不過補貨的同時又經常為了湊免運就不小心多買了一些庫存量
但是每樣東西都是必需品 所以只是把早晚都要花的錢集中先一起解決而已

之3的這批 主要是想買羊大骨 然後家裡沒開的牙膏剩1條 魚油剩1瓶 所以就一起帶
號稱耐咬的玩具也破破爛爛了 所以再買2個 不過最奢侈的
Sniffany & Co玩具可不是我家的
(雖然我很想要
Chewy Vuiton村上隆玩具 可是一個$349我買不下去 一定被3P瞬秒)
kenalice 拍攝的 DSCF2275。

凱特小姐不只要公主方跟天藍蝴蝶結車(J爸真偉大) 竟然連小狗的玩具都要這系列 踢芬妮狂熱者!!!
不過看在凱特小姐說: 這可以寫一篇好玩的文 我就還是幫她買下來 大家要努力催生這篇文唷:p

魚油的部份 因為胖達達跟POPO的爛皮膚 已經變成是我們家的必備營養品
只是 給3P吃過好幾個牌子 真的看的出效果的 只有
SALMO PET 挪威活力寶深海鮭魚油阿拉斯加深海鮭魚油這兩瓶
換吃別牌的 POPO的檳榔嘴又會出現 變超紅的 有持續吃這兩牌的 就會好很多
牙膏則是為了嘗鮮 之前都買維克的 換換別牌用看看

Bamboo耐咬玩具系列 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在父子檔的摧毀下 還能保持完整肉身的玩具真的不多
 

主要還是要介紹羊大骨啦 我們家附近的傳統市場 或是亞太大潤發都買不到羊骨
之前買過牛大骨 大小很不一定耶 有時
小小的 有時又夭壽大顆
豬大骨的話 前頭會有個大骨輪 裡頭很多血 就算煮很多次 血還是會殘留在內 很討厭
所以看到有賣乾燥羊骨 價格也還OK(一包$160/2隻) 就買給3P吃看看囉
 
(而且這叫貴族澳洲羊肉骨 吃了我們家也可以當貴族嗎XDDD)

一拿到羊骨 3P就快找好位置開始大快朵頤 劉小PO爬不上沙發還是硬踢著短短腿努力
kenalice 拍攝的 DSCF2320。

那天跟米魯媽說沙發容易髒 她就說不要給狗狗上去吃東西就好 可是很難呀 = = 已經成習慣了
 

POPO不喜歡在地板吃吃 牠一定要有墊子才要吃 很乖 有愛乾淨
 

這個大骨 好吃到噴噴可以不用媽媽幫拿!!! 終於會自己吃吃了耶
 

我好喜歡聽到牠們吃東西 巧巧巧的聲音
 

10min後 還是要收起來 不然我的$240很虧!!!
kenalice 拍攝的 DSCF2342。

收起大骨 我就去煮晚餐給3P吃吃 沒放油還是會啪庛啪庛的寶迪鍋真棒
 

我們家廚房不像丁家有家規 所以煮飯時 就會看到3張嗷嗷待哺的臉
我就算很累 看到牠們這樣還是會很開心 甘願在廚房繼續又熱又臭的忙碌
kenalice 拍攝的 DSCF2350。

下一波預告 多力變多麗的秘密(?)
DSCF2276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