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洗毛精 從養狗開始到現在 我大概也買過10~20種 後來品牌越出越多 就很少會重覆購買
因為胖達達跟POPO都是皮膚不大好的體質 特別是胖達達 超貴婦命的 洗毛精對牠來說影響很大
所以只要看到有人說好用的 我就會去買來給牠用(超容易生火)
反正 如果看不出什效果 就拿來洗噴噴:p 要是很難用 就拿來刷浴室

有的洗毛精 洗完隔天就會變這樣 並不是那些洗毛精不好 只是不適合胖達達
DSCF1976 by you.

剛好最近 我們囤積的洗毛精都用完了(YA) 正在尋覓新商品時 看到多力變很多麗
就跟著買了有機小麥草系列洗毛精 因為是狗友會團購品 只買1瓶運費划不來
而且狗友會的使用心得太誘人 加上我愛囤貨又貪便宜的個性 所以一次就給它買個5瓶回來
感謝多力麻跟Amy姐的幫忙 新竹幫有要的話 可以直接現貨跟我拿
這款洗毛精跟歐奇斯是同一家代理商進的 可以湊成有機家族了呢~
DSCF2276 by you.
(照片只有4瓶? 嗯 開去用了咩)

收到當天 我就馬上抓了3P去洗香香(平日晚上唷) 真是超滿意的
於是第二次用時就趕快拍照來寫這篇推薦文 這是我用過最最好用的洗毛精啦
因為是有機的 所以成份都很天然無毒 不會有介面活性劑那些東西
DSCF2277 by you.

週六去台中吃喜酒 週日一起床就抓胖達達來洗澡 過敏貴婦試用最有公信力
DSCF2428 by you.

而且我終於知道為什多力麻聽到我要買5瓶會大大驚嚇 因為只要用一點點 就可以洗一堆泡泡出來
我洗胖達達 只要用照片中這樣的份量x2 就可以嚕完全身 是我用過最好起泡的洗毛精
 

我們家洗澡一定至少洗3輪 而且每P用的洗毛精都不大一樣 所以正在用還蠻多瓶的
胖達的話 我都用恩舒芳→頂尖→寵物之星(皮膚狀況嚴重話改麻辣洗)
買了小麥草後 變成恩舒芳→寵物之星(皮膚狀況嚴重話改麻辣洗)→小麥草
DSCF2435 by you.

小麥草放最後是因為它太好沖了 我用過最好沖的是麻辣洗還有手工皂
可是麻辣洗和手工皂用完後都太澀 所以最後一道用小麥草 可以乾淨又保溼
DSCF2434 by you.

小麥草的香味 很乳糖 甜甜的 但不會太濃 比起來我還是最愛醇米藍瓶的香味
香味持久度的話 就不是很好 大約只會維持3天左右 不過剛洗完時真的很甜美啦
DSCF2455 by you.

澎鬆度 當然是要有圖有真相囉~ 洗完這瓶 毛好軟喔 超好摸
page by you.

最重要的是 胖達達對這洗毛精沒有過敏反應喔 有機的用起來會特別安心(笑)
DSCF2477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