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跟Blog真是敗家深淵 話說某天跟米米媽聊著時 她突然就丟了這個給我看 打肉槍耶
之前在柴波家黃金小球家也看過同樣or類似的東西 當時以為買擠花袋就可以了
但擠花袋被我捏爆過幾次後 又看到打肉槍文 於是問了米米媽 要團嗎要團嗎???
可是勤儉持家的米米媽連食物乾燥機都沒有買 更不需要打肉槍呀 於是我就馬上自己買啦:p
打肉槍跟食物乾燥機都是同一個代理商引進的 我只知道PC轟可以買

小小一盒 內容物很簡單 槍身+3種噴嘴 還有一堆調味包(不過我不大敢用耶)
 

去亞太買了大包的雞絞肉 想說要玩打肉槍呀 可是就愛亂加東西 就想說再加紅蘿蔔跟紫萵苣(?)
可是紅蘿蔔很難切小小 用刨絲的手又很累 於是我就想到之前買的小飛果菜機 
DSCF2508 by you.

榨汁的功能還沒玩過 想說如果來打紅蘿蔔汁 應該渣渣也會很細吧 結果真是太棒了:p
 

於是我又把紫萵苣也如法泡製 打出了紫色渣渣跟紫色菜汁 通通加到絞肉裡 再加起司條
打肉槍的第一波卻因此很失敗....顏色變得很詭異 (大哭 想也是啦 橘紅喇深紫 一定會變很髒感)
又因起司弄太大塊 害我擠不均勻 太過傷心了呀 就沒有成品照

不過絞肉份量買太多 乾燥機烘不完 所以剩下的就搭配鮭魚做成小肉丸
鮭魚好貴噢 所以要物盡其用的 先煎出紅通通的油 肉除了做丸子外 還拿來配四色蔬做成炒飯
 

週日下午的點心時間 一犬一顆小肉丸
page by you.

好吃嗎? 我們家應該吃什都好吃吧(笑)
DSCF2591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