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小型研磨機時 不小心跟三犬媽聊了起來 然後我們就又湊了個小小團:p
感謝大家的幫忙 讓MG-360團購可以成功 算一算 比市價便宜了一兩佰元呢
在柯基家族電動磨甲機大熊家使用心得中都有說到要加買磨頭 有砂布套. 帶柄砂輪. 鎢鋼頭...很多可選
所以我們只有團機子主體 磨頭的部份想說大家等拿到時再去五金行找適用的另外買
DSCF2651 by you.
另外還要謝謝三犬媽幫我買的大醇米!!! 如果有人想分裝也可以跟我說唷
600ml/$250 保存期限到2011.07 口味是油性膚質用的 (超香!!!)

這隻研磨機 賣家掛保證是MIT 雖然不知真假 但至買的時候有比看到MIC的感覺好很多
機子的質感不錯 還附了5種磨頭跟2個卡輪圈(名字是我亂取的喔)
不過附的鑽石磨頭太細了 我連拿來磨自己指甲都要嚕很久 所以後來跑去買了小隻鎢鋼頭$100
(磨頭分很多種 有石頭 鑽石頭 鎢鋼頭....可以問問五金行老板 會幫忙介紹)
DSCF2652 by you.

不過這台機子的說明太過簡略 讓我一開始不大懂怎換磨頭
後來才知要先壓中間的按鈕 才可以把前面的卡輪圈給轉鬆/轉緊
有時會覺得按鈕沒法壓 這是角度問題 所以只要把卡輪圈稍微調一下下 就可以壓了
DSCF2654 by you.

只要3P剛剪完指甲時 我們身上就會看到這樣的家暴成果Q"Q
DSCF2660 by you.

因為剛剪完的指甲 很粗糙不平 而且牠們指甲有點下勾型 一爪下去 真的好痛 還常會見血
DSCF2658 by you.

所以才買研磨機來處理剛剪完指甲的尖銳 用小鎢鋼頭磨大約1min 就可以把角角變圓潤囉
DSCF2657 by you.
(白白的粉就是磨下來的指甲)

這隻研磨機有好幾段轉速 所以就算是膽小的胖達達 也能接受低轉速的研磨(等牠不怕再慢慢調高)
機體本身大約用15~20min後開始會有點發熱 只有溫溫的 不會像快燒掉 而且磨頭的地方不會燙

磨頭的話 賣家附的只能用來修人指甲吧 所以一定要加買別種磨頭
我選擇鎢鋼頭是因為感覺可以用比較久 不像砂布套或石頭需要較常替換(像砂紙那樣 消耗品)
不過如果也想買鎢鋼頭的人 可以考慮再買更大更粗的 我買時怕大的磨出來會很七角 所以選小的
但是用了發現 小的還是沒有我想的那麼快速(不過也因此比較不怕失手啦)
我昨天剪+磨完3P花了快20min 如果是討厭剪指甲要全盤用磨的話 最好還是買更粗紋路的鎢鋼頭會省時多

指甲修短後 父子的手手變更短了呢 真可愛(笑)
DSCF2151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