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上週尾巴就一直想著雙十連假 三天假耶 超開心的 看我這樣Perry就說暑休時你就不懂珍惜 哎 人咩
因為很久沒回家 所以我們四晚上就馬上衝回宜蘭 雖然有點小塞 不過比起週五新聞說的堵了10小時好太多
而且Perry耍笨 忘了下交流道 害我們一路開到蘇澳才能折返 讓我很怕噴噴在車上亂尿
結果到了羅東都已經11點多了 就直接把車開到夜市那 帶3P去買宵夜後就回Perry家了

隔天睡醒後 落枕愈來愈嚴重 於是Perry媽竟拿出拔罐組跟刮砂棒
傳統療法真的很有效呢 刮砂完我脖子已經可以轉動 於是我們就準備回三星了
路上順便跑去吃了北城吃米粉粳+泡泡冰 還買了水果回家給阿媽裝有孝
DSCF2673 by you.

回到三星 天氣陰陰涼涼的真好 就帶3P去個鄉間散步
DSCF2681 by you.

可是混蛋噴一直不乖乖的隨側步行 於是找了跟木枝當棍子 超過棍子就討皮痛了
DSCF2704 by you.

噴噴果然只怕棍子不怕媽媽 一看到棍子就馬上趴倒裝乖
DSCF2713 by you.

琪說我回家總是很拉蹋 哎唷 回家當然是要舒服輕鬆的過呀
DSCF2688 by you.

叫Perry也穿輕鬆點回家 可是他說要來見阿媽跟爸 不能亂穿
DSCF2693 by you.

不知這位先生在遮什羞 = =
DSCF2768 by you.

看門狗噴噴 呵
DSCF2773 by you.

到了晚上 宜蘭開始下起了特大雨 超大雨 就一直害怕雨會下到隔天
起床後還是有點雨 不過已經慢慢轉停 到了中午地就已經乾了 3P又到處跑呀玩
DSCF2723 by you.

週六下午就回新竹了 不過出發的前一刻 劉阿PO竟然跑去田裡嚕賽 我氣到爆炸
DSCF2775 by you.

跟阿媽搬了條冬瓜 這週可以甭買菜了 嘿 回家真好~下禮拜我們還要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