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寫完了耶 最近一系列的買物文(請不要講敗家 這些都是必需品 謝謝!) 這是最後一篇了 嘿
來回顧一下 小電剪 寶迪鍋 羊肉骨 小麥草洗毛精 豬鼻子 Jerky Works 電動磨甲機 領帶啾啾
再加上這篇 可以湊個十全十美耶(上面只有8 我沒算錯 後面會說為什8+1會有10)
還好Perry目前在星星國 不然我一定會被掐死:p

話說Costco的東西 很多都比外面賣的更大更便宜 不過我們家沒卡 所以想要什總是拜託N家幫忙(超感謝!!!)
先是某天在柴波家(狗界的勸敗天堂)看到柴柴波波的床 馬上讓我眼睛一亮^+++++++^
馬上隔天MSN找N媽 拜託她如果有去Costco時 幫我搬2張回來
事前我就先跟N媽做了心理建設: 到時如果看到床很大 也不要意外喔 我就是要2張!!!
後來N家真的幫我們扛了2張回來 超開心(辛苦受傷的N媽 希望你快快好 也謝謝苦力N拔!!!)
DSCF2992 by you.

雖然這個床是MIC 而且很便宜($600/個) 但是床的質感很不錯喔!!! 不大會沾毛 有一面還有點防水
DSCF3019 by you.

床的size是105 x 90 cm 有多大呢
DSCF2997 by you.

這麼大!!! 1P上去空到不行!!!
 

2P上去也還是空的要命!!!
DSCF3007 by you.

3P都上 一樣綽綽有餘!!!
DSCF3048 by you.

這床很澎很軟 所以噴噴好喜歡唷 扭成那樣 我看得脖子都要跟牠一樣抝
 
 

天氣轉涼 用管理員連回家看3P 噴噴和胖達達經常就睡在新買的豆乾床上 (POPO可能還嫌太熱吧)
當初買2床就是打算客廳跟房間各放一個 年初買的小橘睡墊 等再冷一些就拿去書房放 讓3P到處可睡
缺床的家庭 可以考慮Costco的大豆乾喔 大豆乾連我都會跑去跟3P擠呢:p
DSCF3051 by you.

拍完照通常就是打賞時間 我好喜歡看牠們吃東西的樣子 大滿足
DSCF3061 by you.

噴噴吃到嘴角全波好可愛吶!!!
DSCF3068 by you.

最後 湊10全10美的是......
DSCF3073 by you. (28cm木柄)

不過我們家小相機目前跟Perry出征星星國去了 (單眼又還沒敗)
所以心得文就請轉台米米家的寶迪阿公 3P掛保證 超級精彩!!!
DSCF3074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