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言了 想到06年辦研討會時 我說要是再辦這樣的活動我要就離職
結果這週1場昨天剛完 接下來很快12月又一攤 (難怪人越來越肥)
研討會容易讓人爆怒 也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是個大核彈

教育下的道德淪喪在這場活動中分明可見
報了名又不來參加的人 一半叫做叫獸 一半叫做延舊生(祝你們研究生涯可以延舊研究很久很久)
但對我來說 通通都是不要臉又沒道德的王八

臨時有事也該通知一聲說無法前往 但完全沒有接到這樣訊息
因為免錢吧 所以竟然有1/3的人報名報爽的 完全不會想這樣有沒有造成工作人員的困擾
最不要臉至極的是在會後還有人來信要求我們把會議資料寄給他
馬的 如果收件地址在18層地獄 我就幫你用國際快捷送個100份過去!!!!!!!!

--

早上 MSN中 Perry看到我爆炸的暱稱 幹贛淦紺旰骭詌榦灨 然後問我怎了
說到最後變成我被他數落到掉下眼淚 他說我應該把工作當成興趣 應該要EQ更高
他沒有要我一定要上班 但他很討厭我因為工作的事情火大

我想不止 不論我火大什他都無法認同

我生氣我哭泣 就算不能聽到什安慰 也請至少 安靜
我的情緒 我會自己找到方法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