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哭每天哭 從J更新的第一篇文那天開始 眼淚就掉不停 很開心狽跟黑妞遇到了吳小姐夫婦
想起那天美士座談會講師說的 台灣的流浪狗從百萬到現在剩不到十萬 原來 有那麼多水汪汪的眼睛被撲殺
昨天Dog板有一個討論串 說為什不能在板上賣狗 文章中說 用錢買的會比較疼 馬的你吃去吃屎啦
我不否認養狗需要一定的經濟基礎 但並不是有錢一定要買狗好嗎!!!

劉波胖達 是領養來的 比POPO更貼心 比噴噴更聰明 牠們都是我的寶貝孩子 
我對牠們的感情 沒有因為是領養就少疼點 花錢得到得就付出更深
還有更多領養狗狗的主人 疼孩子的程度比我嚴重更多 什樣的主人才會對狗狗好 豈能用金錢來衡量

最生氣的是說出我覺得根本的問題就是流浪狗這樣的話 牠們沒有個遮風避雨的家已經很可憐了 還要被當箭靶
根本的問題是人!!!! 是太多自以為花錢買狗才是愛狗的人 是以為流浪狗都是米客斯沒人要的人
是養了狗又不能給狗狗一輩子承諾的人 是動不動稱自己是狗爸媽卻又輕易的遺棄牠們的人

我常跟Perry說 如果我中樂透5億的話 就可以1億給琪 1億我們生活 然後3億拿出來給流浪狗狗用
Perry就說我神經病Q"Q 根本不買彩卷 怎可能會有5億掉出來Orz

不是只有你的狗才是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