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袋到貨了
領貨方式 1.跟我拿--平常白天交大 晚上我家 或明天下午竹北 2.託給飛羊或米魯帶去三犬家慶生會
感謝回覆!


11/11更新 收團嚕 等到貨再通知各位


昨天轉貼引用的寵物志工日一文 好幾個媽媽喊聲說要團福袋 所以就開團唄
福袋有3種 A. B是狗狗的 C是貓咪的 內容物不清楚(不然怎叫福袋!!!) 大家只能看看網站的圖片猜猜
我是覺得A袋應該就是零嘴小罐頭那些 B袋則是可能以小包飼料跟用品為主
不過這都是我個人猜測啦 大家要買那一種請先衡量自己的心情起伏唷XD

我只開福袋團唷 其他個人化或是捐款那些因為不適合經手他人 請大家自己發揮愛心
1 by you.

面交時間跟地點如下
A.交大校內(人社一館)/週一到週五上班時間9:30~16:30皆可
B.南大路83號(玻璃公園前方)全家便利商店/平日晚間18:00~20:00


目前登記
A袋:  米魯x2. echo. 媽寶. 小弟. 三犬. 飛羊. Poki. Milky. 小威
B袋: 媽寶. 小弟. Necky. 三犬. 飛羊. Poki. Milky. 小威

預計11/11收團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