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第一次回家 我跟Perry兩個都很怕 一轉眼要把對方的爸媽的稱謂改成爸媽 很尷尬
又 通常我們回宜蘭 都是週五晚回去 週六下午就回新竹 變成只有一餐可以跟家裡吃
不論跟那一方家吃飯 都會有種冷落另一家的問題 於是這次我們留到六的晚餐後才走
因為這次琪也一起回去 於是週五晚上我就打給爸說 晚上我們會回家
IMG_1844 by you.

爸問"我們"是誰 我說就我和琪和狗狗 然後爸問那Perry呢 
我說我就在羅東放他回家 我開回三星呀 爸就略有難處的說 這樣不大好
我不懂有什不好 我們各回個的家都會比較自在呀 後來掛完電話沒多久
爸又打來說 我不應該這樣 結婚了就應該要夫唱婦 所以不讓我回家 什鬼呀= =
最後變成週五晚上琪跟父子檔回三星 我和Perry帶胖達達住羅東
週六一早我Perry再"一起"回三星
IMG_1662 by you.

本來以為 把父子檔放給琪的話 POPO會掙扎要跟媽媽走
白痴到自己想著眼淚都要掉出來....
結果PO在三星快活的勒 完全沒有哭哭或吵鬧 
吃飽睡好又有庭院跑 我自己在羅東可是擔心的要命吶!!!
IMG_1620 by you.

週六起床時 Perry媽已出門 所以第一個尷尬不是出現在我身上
而是Perry到我家時要面對的"爸"

我跟Perry從小單親 我10多年沒喊過"媽"
而他也10多年沒有"爸" 所以要講出這兩個稱呼真是超難的!!!
不過Perry好像比我勇敢許多 只要一見面的那瞬間心一橫喊下去就沒事了呀~~~
IMG_1636 by you.

週六中午 把3P交給琪 我就跟Perry去和他親戚們吃飯了
到了才知道是吃泰式料理耶 哈
吃完飯後我們又回三星 跟3P玩 等著吃晚餐 回新竹
IMG_1675 by you.

阿媽很擔心我結婚後會過不好 我明明都過的很好呀 
結果阿媽說 Perry是不是都沒拿錢給我買衣服 我怎回家都穿很醜 = = 
Perry聽到沒!!! 阿媽叫你拿錢出來給我買衣服啦!!!
IMG_1759 by you.

看到這片阿公阿媽和爸種的扁柏 就覺得沒什事好煩惱 
等我研討會辦完 就來開個宜蘭旅遊團吧(笑)
IMG_1660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