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的豬鼻子是在柯基莎拉媽所開的卡迪森寵物生活館買的
在上上週從莎拉媽的Blog看到卡迪森推出貴賓免費試吃活動 試吃的零嘴看起來好好吃喔
所以就去PC轟登記索取 然後這週收到試吃包 豪華料多的不可思議 
除了本來說的MOMOKO試吃包外 還有給紐西蘭零嘴 真是太感謝啦!!!
1 by you.

因為上面有說收到要冷藏 而且一週內食用完畢呀 所以我就一次全開了 3P平分也不算吃太多:p
試吃內容有MOMOKO五穀養生系列雞肉片每種口味各一(長條). 水果系列雞肉片每種口味各一(圓片). 
羊肉條. 牛肉條. 紐西蘭鹿肝. 鹿筋. 牛脖片 種類好多好多喔
而且雞肉片超香!!!!!!!! 水果口味真的有甜甜水果味喔 連我都好想吃
特別是有南瓜子在上面的 好養生健康的感覺
3 by you.

不過肉乾類的給3P吃 就是瞬秒 只有拍到胖達達的照片
我覺得鹿筋很不錯耶 有韌度 可以讓狗狗嚼蠻久的 比起牛筋圈好
(但這是胖達試吃情形 我不知父子檔會如何)
2 by you.

不過我去看了一下店內卻沒有賣鹿筋 Y拍也只找到一家 價格$1/g 好像還可以接受
只是想到我還有5包牛筋圈在米米媽那 暫時不會買鹿筋吧

吃完點心的POPO 整個笑的好燦爛 (其實是我相機還在抓設定 接著下篇的照片色澤應該也會很奇怪)
4 by you.

這2位不知是在偉大個什勁..... 我好喜歡胖達達穿這件背心的樣子 超可愛
IMG_1932 by you.

3P試吃後也都非常健康 沒有軟便或是不舒服的情形
試吃活動現在還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莎拉媽的Blog洽詢 報告完畢!!!
IMG_1939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