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 早上老闆一直call 事情很多一直趕 下午1點又有教育訓練 很火大的Friday
3P每到4點多就會看門等人的樣子 讓我每天下班都是歸心似箭 同事看我5點還在位置上反而會覺得怪
本來以為週五那天也可以5點準時下班 卻一直到了5:15都還沒有要結束的感覺 我又生理痛的要命
只好對不起同事bin 請他關照一下 我要先回家看孩子 可是沒想到回到家面對的是極悲慘事件

週五早上連回家看時 已經知道混蛋噴又搞破壞了 把紙折垃圾袋咬一地
2 by you.

所以我本來就抱著回家要收拾殘局的心情
2 by you.

可是當我一打開家門 撲鼻而來的是一股嘔吐物的味道 我以為是牠們在廁所拉肚子 結果一開燈
客廳到處都是分不清是屎是尿還是嘔吐的水灘
DSCF3296 by you.

看到當下我真的是傻眼了 但是我知道Perry一定會說要看現場 就快快拍照後快快清理
DSCF3297 by you.

沙發上 則是看到3個空瓶 Movefree. 維速必. 益生菌
原本應該在廚房架子上的藥品 只剩破爛的空瓶躺在沙發上 裡頭的東西 全沒了
DSCF3298 by you.

因為平常家這些補充品給3P吃時 胖達達還會從鮮食中挑嘴選出來吐掉(挑食女王呀!!! 跟我一樣)
所以我想 這3罐藥應該只有父子檔喀光 而當時父子檔的樣子看來相當正長 眼神還炯炯有神
於是我決定1. 先清理客廳 2. 打電話給醫生 3. 帶去醫院

清理客廳時 我真的覺得自己命很歹 身體超不舒服 還要擦這些又髒又臭的鬼東西
然後白目的父子檔被我放在沙發上(以免來亂我打掃)還互咬玩耍 活蹦亂跳的好不快活!!!!!!!!
整頓完後打電話去信安後 出發前 先跟Perry報告一下情況 然後就帶著空瓶跟3P出發了

*如果狗狗誤食 請記得把東西的外包裝一併帶去醫院

到了醫院後 蔡醫師先看了3瓶產品的成份 跟我說這些都不會有太危險的問題 只是可能會拉幾天肚子
哎 我已經見識到了呀 = =

只是為了保險起見 另一位女醫師幫我查了一下狗狗吃維他命的中毒劑量 比較需要擔心的是A跟D
A的中毒劑量是10000 IU 而維速必整瓶有62500 IU
D的中毒劑量是2000 IU 而維速必整瓶有6250 IU
被他們吃掉的維速必 大約還有3/5瓶 所以如果父子檔是平分著吃 應該不會有什問題
但是就算有什問題 也不會那麼快就能檢驗出來 所以醫生說我擔心的話就1個月後來血檢
最近能做的 就是讓牠們多喝水 少吃油脂(因為A. D都是脂溶性) 讓體內的那些成份快快排出

在等醫生查詢的3P 被醫生稱讚說很乖 我回醫生說: 很乖就不會在這裡了 = =
DSCF3301 by you.

雖然醫生好不好是不能用錢來衡量的 但是信安的醫生真的很好
我們去打擾了1小時 醫生幫我們聽診查資料 可是最後卻不收費 讓我很不好意思

晚上回來後 3P看起來也都正常 但是到了9點快10點時 POPO開始走沒幾步就吐
吐的超順的 沒有嘔很久的困難 有點像佛祖張口就一朵蓮花那樣(有宗教信仰的請別批我)
一整晚吐了10多次 我用掉整整一包衛生紙在清理
而噴噴則是尿了3次黃乳白色的尿 而且充滿藥劑味 貪吃的父子檔真的是不知該怎說牠們

昨晚3P就通通禁食 到了今早 3P各給一湯匙的白粥 父子檔吃完沒有什問題 胖達也正常的挑食不肯吃XD
晚上一樣再吃白白粥 父子檔吃光 胖達吃一口 繼續挑食....(我們家挑食就是餓 餓到你不會挑)
尿尿便念也已經正常 預計明天繼續再吃一天白白粥 之後才會視情況放點雞肉絲

目前決定12月中3P都去血檢 還有到明年之前都不再給他們吃營養補充品了 希望3P可以快快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