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新家到現在 也8個月了呢 
想起去年此時我還在跟一堆工程圖奮鬥的日子 就覺得人的韌性真強
對於我們的家 我跟Perry都是相當滿意的 小小的 卻很舒適
不過有些小地方 必須生活在其中時 才會發現該小小的改進
於是我們近期又對浴室的加了點東西 希望能使用更方便 生活更舒適
噢 在看下去前可以先複習一下原來浴廁完工的樣子(請點此)

+扶手
因為我們浴剛是比較短但是深的款式 所以在跨出浴室時會比普通的要抬腳更高些
加上本人有過多跌倒的不良紀錄(在新家還沒啦) 冬天時又非常愛泡澡
所以為了我們的生命著想 就在浴缸旁加裝了扶手 這樣進出比較安全
DSCF3427 by you.

+蓮蓬頭架
雖然有了洗狗台後 洗狗真的很方便 我再也不會腰痠了唷^____<
但是每次沖水時 就只剩一隻手可用我覺得很煩呀 所以就在洗狗台那牆面也加了蓮蓬頭架
而且這個架子是可以調角度的 這樣洗狗時 我就有恆定雙手可用啦XD
DSCF3420 by you.
DSCF3423 by you.

+木層架1
很多人習慣上廁所時看書 我們家也是 所以之前書都堆在馬捅蓋上 很不好
後來加了木層架 書就不會很容易掉 也讓馬桶開關不再被遮一半很難按
不過這層架要配合馬桶長度 不能超過40cm 特X屋現成最小的size是60cm起跳
所以後來我們是買長條木板請特X屋裁成40cm好幾段 再一片片釘在支架上
DSCF3416 by you.

+木層架2
之前說了 換DK雙馬後 因為重量加很多 所以我要收時就會比較累
再加上我之前就一直想要有個吹水機的架子 於是我們在浴櫃下方就加了木層架給吹水機住
這邊的層板就簡單多了 剛好有60x25cm的大小 在上面鋪止滑墊後 吹水機就很穩固囉
只要用的時候插上插座 管子就能直接拉到洗狗台那 非常方便 而且這位置絕對不會被水濺到

DSCF3417 by you.
DSCF3422 by you.
DSCF3421 by you.

+衣物袋
本來我們的衣物袋是放在陽台的 可是冬天冷的要命 洗完澡還要去陽台丟衣服就很蠢呀
於是用了S型勾 直接掛了個衣物袋在窗邊 就不再會為了丟衣服又失溫嚕
DSCF3419 by you.

+衣物架 這是國王的衣物架XDXDXD
我們的浴室分左右區 右邊是浴缸 左邊是廁所
因為洗澡時我們還是會開小門讓3P自由進來上廁所 所以當洗完後從右邊走到左邊 好冷喔
我們家又沒有裝浴室暖氣Q"Q 所以應該要把衣服在右區洗好時馬上穿上才不會冷到
不過這是是新的構想啦 還沒去看有什適合用來裝的 應該會加在毛巾架上方
DSCF3428 by you.

(補照)
R0035537 by you.

然後 我很綠油精的買了這個東西.....號稱5年不用刷馬桶的肯佛力馬桶潔霸....
雖然明明我有找到別人的心得是普普 雖然N媽還好心的給我模比歐1的討論串說沒那麼神奇
可是我就是覺得 那廣告好吸引人吶 我已經看了它好久了Q"Q 某天就鬼遮眼的買回來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這東西真的沒有效 沒有效 沒有效!!! 
別跟我一樣傻 那麼容易相信購物廣告 還有不要問我多少錢(掩面) 想知道的自己點這邊
DSCF3426 by you.

話說 我們家廁所是人狗共用的 所以有時上廁所還要排隊呢
DSCF3376 by you.
DSCF3375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