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遊者咖啡館 新竹市科學園路205-2號  03-5778804 點心型/簡餐型 價位$150~$300 網站(Here)

最近一直在忙 舊的事新的事不斷 於是趁著上週五老板出差稍稍有點空閒 吃吃小隊又跑去聚餐啦
這次去的店家是在科園路上的自遊者 之前是先從M家食記看到的 後來同事bin也有去吃過很推
加上又離學校近 我們就開開心心去吃飯囉

這家店 隱藏在幽靜的住宅區中 雖然沒有自己的停車場 但是平日中午路邊車位也還不算太難找
店外並沒有什大招牌 所以如果不是有人來過 可能還會以為這是很愛希臘風的人家就錯過了
DSCF3429 by you.

大約11:50到那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唷 這邊菜單非常有巧思 不過主菜的種類算是蠻少的
我們點了豬氣死. 雞氣死和海鮮黑幫
DSCF3430 by you.

店內的佈置 也和菜單一樣很用心喔 連廁所都美的不得了
而且還有小包廂似的半和室區 如果不是我們人太多真想坐那位置呢
1 by you.

我們點的套餐有前菜. 主餐. 飲料. 甜點 不過那天的甜點是冰淇淋 所以我們把點甜都換成熱湯
雖然那時客人不多 可是我覺得他們上菜的速度有點慢 點完餐過了好久才終於來了前菜

前菜是一人一小杯的自由之薯 薯條炸的熱呼呼 不會油 比mos的金黃薯條還好吃呢
沾醬本以為我會不敢吃 看起來好奶 可是吃起來反而很清爽 有點酸黃瓜跟某種香草的香氣
DSCF3440 by you.

用甜點換來的濃湯 是杯湯耶(偷偷覺得比碗湯小) 喝起來很像VONO的馬鈴薯濃湯
不過上面灑的麵包比VONO的軟又大塊 我覺得應該要配小小又硬的要命的麵包角比較好吃
DSCF3441 by you.

我的主餐是墨西哥豬氣死飯 因它的菜單上寫著"生命不能沒有香料" 一聽就很適合重口味的我XD
DSCF3443 by you.

這邊的豬肉是用小肉塊 所以不會讓人吃起來感覺噁心 而且肉有先炒/烤?焦焦的 很不錯
吃起來有點像Skylark的西班牙海鮮烤飯的焗烤版 同樣都有蕃紅花(?)的香氣
不過自遊者這盤還有濃濃氣死味 所以香料感就沒有那麼重(我是偏愛重的啦)
份量也還蠻剛好的 除非是小鳥胃的女生(我沒點名喔) 不然應該都可以吃光光喔
DSCF3444 by you.

另外kate點的海鮮黑幫看起來料真是很華麗的多 如果下次和Perry來吃應該很適合點這道
DSCF3442 by you.

杯盤狼藉就是這樣吧XD 附餐飲料我是點紅茶 不過喝起來就普普通通 沒什驚豔的點
DSCF3445 by you.

除了套餐外 某咩的娘 好像是為了要吃這個布達佩斯堡才來的
送上來時我有點傻眼 真是很大的甜點吶
好像是用千層派皮夾香蕉跟濃濃的卡士達醬再加點巧克力醬 整個很難切
而且都是我不愛的材料 所以我沒吃XD
DSCF3446 by you.

整體來說是間很不錯吃的店 但是我覺得價位偏高
除了那個前菜的薯條真的讓我念念不忘外 其餘的餐點就是中上而已
差不多的價位 我會比較喜歡海島的義大利麵 不過為了那薯條 我相信我一定還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