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多久前echo跟我說她們接了某某部的案子 要拍一些宣導/教學?影片
其中有一則是跟網路謾罵有關 選的主題是這一年來很常見的虐狗新聞 所以要3P去插一腳
本來我以為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真的要拍影片 所以上週六日我們就全家出動來參與囉

狗狗的戲份不多 只有2小段 第一段要演的角色是很受主人疼愛的狗
雖然echo私心想要噴噴演 可是怎看都是要有肉肉感的PO才適合這角色嘛 後來決定給導演選
這部份是週六早上8:00就要拍 真是要命 比辦研討會都還要早到學校= =
帶了3P來 導演一看到3P 馬上選了POPO啦XD

因為拍片地點是女生宿舍 所以只有我帶POPO去片場 Perry就和噴和胖達在樓下等
因為宿舍不能帶狗呀 所以本來他們想用紙箱偷渡POPO進去 裝在箱子裡的PO超可愛的
後來還是有跟宿管人說明 於是POPO就光明正大的成為第一隻搖擺進某校宿舍的狗狗啦
1 by you.

拍片過程真的還蠻花時間 雖然只是個小小片段 可是有一點點不對 導演就會要求重來再重來
POPO還算蠻穩定的 沒有叫 也都乖乖任由戲裡的媽媽牽著
只是有一幕 戲裡的媽媽要蹲下緊抱POPO 因為那媽媽動作很大 POPO本身又討厭被抱
所以這幕一直卡不停 最後只好我先叫POPO趴著不準動 然後戲裡的媽媽再抱牠才勉強拍好
3 by you.

要重拍沒狗的部份時 我和POPO就在外頭走廊等
4 by you.

呀~我的POPO真的好帥好可愛喔
2 by you.

第一天的戲 我們拍到11點多才結束 然後領了便當就回家狂補眠啦
第二天的戲 是要拍鄉民聚集抗議虐狗的場面 因為echo很愛噴噴 所以叫Perry演帶狗的鄉民
還好這天戲是排中午開始 不然我應該會不想再來:p
5 by you.

某鄉民P與他的狗
IMG_2539 by you.

這場戲人比較多 所以拍起來也比較快 大約1.5小時就OK了
只是這場抗議的戲 大家會呼喊口號 讓噴噴有點嚇到 就一陣亂踢把Perry眼鏡踢到摔壞
於是這兩天賺的錢剛好給Perry配新眼鏡去了 我等於白做工嘛Q"Q

抗議的鄉民 有的會拿狗狗海報 因為肖像權的關係 所以用的也全都是3P
連羅莉塔父子檔跟波堤噴的照片都用了 讓我覺得這戲可能會從教育片變成搞笑片XD
6 by you.

導演看到噴噴來後 就臨時加戲 叫Perry要把噴舉起來超過頭頂 準備給他們特寫
可是Perry就飼料雞呀 那有力氣把噴抬到頭上呀 最後只有意思的小小抬一下
一直到昨晚他還在唉唉叫說手超酸
IMG_2572 by you.

POPO跟噴噴拍戲時都會一直看我 讓我感到好欣慰喔
IMG_2566 by you.

感謝echo跟yinlan的幫忙 讓父子檔有機會可以拍片 下次有這種好康的也請多多提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