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份的時候 整理一些有機飼料的成份 寫了有機飼料一文
當時接到了
Block Dog的留言 說他們即將引進加拿大的FirstMate飼料 想提供飼吃包給我們家
我其實不大敢接受試吃試用 一來是我一向很直接 不想要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的只寫好話
另一方面則是近年來太多MIC或是歐心商品 讓我對免費的人性產生質疑Q"Q

在2007 WDJ推薦的飼料中 Firstmate Dog Food Classic Formula的
Naturally Holistic有上榜
而且其前5成份: Whole chicken, chicken meal, whole ground brown rice, pearled barley,organic spelt
全雞, 雞肉粉, 全碾碎糙米, 去殼大麥, 有機小麥 看起來算是蠻不錯的 於是我就幫3P接下了這次試吃

原本說10月要引進的 因為種種原因 到了這個月初才拿到試吃包
在等待期間Block Dog的人員Vinna都有跟我連絡 也對延誤不停抱歉
但是明明就是我們算受益者呀 對於他們提供免費試吃又那麼客氣 真是讓我感到相當不好意思

我一直覺得飼料的試吃應該是進行至少一週才可以明確有所感覺的 但很多提供試吃包的卻總只給1~2小包
所以當我收Block Dog所寄來的包裹時 感覺他們真的很有心要推廣FirstMate 收到蠻重的一箱唷
我才要拍照 劉小PO就很自動的霸佔了這箱子XD
IMG_2247 by you.

打開後 裡頭有15包飼吃包唷 POPO好急好急
page by you.
不過這次試吃的並不是Naturally Holistic 而是Grain Free的
Chicken With Blueberries
在Block Dog對這個產品介紹說: 1. 低過敏原,無穀配方! 2. 藍苺具良好抗氧化防衰老的能力!
3. 新鮮雞肉:單一動物蛋白質來源! 4. 蜇合類礦物質,營養價值高! 
5. 無榖配方適合挑嘴、容易敏感的幼、成犬! 6. 添加葡萄醣胺和軟骨素MSM,照顧關節的健康!
7. 最佳嗜口性設計,適合挑嘴的狗狗! 8. 蛋白質25% 脂肪14% 灰質7% 纖維4%

而看其前5成份為: Potato, Chicken Meal, Chicken Fat ( preserved with mixed tochopherols), 
Whole Blueberries, potassium chloride
馬鈴薯. 雞肉粉. 雞肉脂肪(以天然維生素E保存). 全粒藍莓. 氯化鉀
對我來說 還是比較喜歡Naturally Holistic的成份
IMG_2249 by you.

接著就是打開試吃囉 這款飼料聞起來有頗重的乾燥肉味(魚腥味?) 我不喜歡 但是狗狗超愛
IMG_2258 by you.

每一包試吃包 大約是165g重 平分給3P 
飼料本身顆粒算適中(直徑約1.4cm) 硬度大約是偏硬的 比歐奇斯難咬些
IMG_3375 by you.

3P等吃吃
IMG_3376 by you.

開動!!!
IMG_3377 by you.

秋風掃落葉的 1min內K.O.
IMG_3378 by you.

我們家試吃15包的方式 是每天食量以2/3鮮食配1/3乾糧 乾糧原本吃的是歐奇斯成犬
試吃時就把歐奇斯換成FirstMate 前後吃了半個月 在這段期間上便便那些都很正常 也沒有身體不適
不過吃FirstMate時 便便有比較有濕度/黏性(但不是拉肚子軟便喔!) 顏色也比較深
嗜口性來說 在我們家是非常好(不過我們家幾乎吃什都沒有嗜口性不好的問題呀....)

FirstMate Chicken With Blueberries的最大包裝28.6 Pounds (約15kg)
在其官網或Amazon的售價都是$77.43 USD 以現在匯率32.8來算大約是NT $ 2540
可是在Block Dog的售價卻只要NT$2520 好神奇吶!!!

還想知道更多FirstMate飼料的話 可以去Google搜尋 有幾篇試吃心得寫得都蠻詳細的
非常謝謝Block Dog提供這次的試吃給我們 特別是Vinna 3P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