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對白痴父子檔 只要一看到球 就會拚命的追逐
通常牠們的玩法是這樣的: POPO咬球跑 噴噴一直繞著POPO轉圈圈 有點像地球跟月球的模式
而且這對父子檔 經常跑到腳破皮流血還不知停止 所以我就得找些護掌的產品來幫牠們手手SPA

之前買過難用的要命的8-1護掌蠟(幹譙文請點此) 用沒2次我就整罐丟了
然後跟鹿筋團時 本來要買的護掌霜也缺貨(不過我已經忘是那一牌的)
直到狗友會12月的清潔用品團購 看到有NV護掌霜 就馬上下單嚕
我還買了照片中右邊那堆 草本凝膠. 小麥草洗毛精. 潤絲精. 順毛液. 愛柔燕麥洗毛精. Triple pet牙膏
IMG_2764 by you.

經過三角餅乾媽推薦使用後 我就很喜歡小麥草洗毛精(推薦文請點此)
不過用了幾次覺得洗完有點偏乾 非得加潤絲不可 所以這回就買了2瓶潤絲
小麥草潤絲精 價格是$300/476ml分裝瓶 使用起來好沖又讓毛髮滑順 吹乾後超澎軟香的
可是我覺得用量好兇喔!!! 我才洗一次3P 就去掉1/5瓶 比起洗毛精來說 使用的有點心疼
但我應該還是會持續買下去 因為很少遇到沖完滑順又乾淨感的潤絲吶~

既然洗毛精跟潤絲精都買了 莫名愛買一系列產品的症頭又發作 於是就一起訂了順毛液
可是我覺得這個順毛液是個地雷 香味濃的好可怕 而且那是很庸俗的香味(傳說中的胭脂水粉?)
噴了後也沒感覺毛有變閃光光或是滑溜溜 不過 拿來噴廁所還不錯 可以把尿味完全去除掉
很多噴廁所的香香品 會跟尿味融合變程超噁心的可怕又香又臭的空氣
但這瓶不會喔 完全消除臭味 而且香味的餘韻也變得很淡雅 所以這瓶在我們家轉換跑道成功XD
不過我不會想要再買就是

牙膏跟草本凝膠目前還沒機會用就先跳過 最後剩NV護掌霜 先給評價
我們家笨小孩 腳掌經常是這樣的 一堆破皮血痕
IMG_4033 by you.

如果嚴重一點的話 我會用素力高神奇藥膏 如果輕微的話 就用這瓶NV護掌霜
NV護掌霜的質地 與其說它是霜 不如說它是比較濃的乳液 
擦起來 很好推 也很好吸收 我每次大約1隻腳用1顆花生米的大小去按摩擦揉
用完後會感覺肉墊變得比較柔軟好摸 價格$250/118ml 算是便宜好物 非常推薦
IMG_4031 by you.

加映3P之手手SPA
3P做手手按摩 通常會在客廳做 這樣我可以邊看電視XD 
這回先享受的是噴噴小王子 準備個靠墊 讓小王子躺好 然後就開始擦上護掌霜 幫牠推揉
IMG_4025 by you.

大概推完1手後 小王子就會開始迷幻起來
IMG_4026 by you.

換手手後 整個進入夢鄉
IMG_4027 by you.

換腳腳 一樣睡的爽呼呼 如果天氣冷還要幫小王子的肚肚加條小毯子
IMG_4038 by you.

SPA完就變這樣了.....
IMG_4035 by you.

同樣的 SPA完的胖達達
IMG_4044 by you.

劉POPO
IMG_4048 by you.

看牠們按摩中入睡 會超有成就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