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行程 因為大多在車上渡過 而且出門前一晚也睡得蠻足 所以當天並沒有太累
也因此 整晚我知覺還算敏銳的無法睡好 一方面是因為我跟Perry都習慣一人一條被子
可是出來外面住時 店家都只會準備1條 蓋起來很不習慣 
再加上白熊屋的床超軟 軟到睡起來很不舒服 總之第一晚我睡得很差 不斷在淺眠中醒來

早上大約7點半時起床 外頭霧氣未散 有種黎明乍現之感
IMG_4441 by you.

這趟出門 住宿的房間我們都進去了才想到拍照這回事 所以起來亂成一團:p
白熊屋的雙人房大約7坪大 有基本家具跟一些小裝飾 不過我覺得沙發上擺大熊偶真是"武告錠位"
房間跟浴室看起來都乾淨 但也都有點舊感 沒有衣櫃或衣帽架讓人有些不便
1 by you.

但最讓我生氣的是熱水不熱!!! 山上很冷 所以當洗澡時水溫越來越低 真的會讓人馬上飆3字經
第一晚我大約9點多去洗澡 水量很小就算了 還從熱變溫到微涼 等換Perry去洗時已經是涼水了
隔天早上洗臉時水就很燙 所以有跟店家反應這事 但她們卻說可能前一晚太多人同時用才這樣
要我們今晚再試看看 我們第2晚7點就去洗了 結果一樣的幹 還是越洗越冷!!!
這是白熊屋上我最火大的點 奉勸大家 如果冬天去清境玩 不怕洗冷水的話再考慮住這吧!!!
(我譙完了 所以回到第二天)

起床後 看到噴噴腳開始抖(這小孩快憋不住時就會後腳抖的很厲害XD) 就先帶3P去外頭尿尿
IMG_4446 by you.

這是白熊屋的另外一棟 可能是4-8人房的部份
IMG_4452 by you.

圍在這的大白熊 看到3P走來走去就會汪汪叫 不過這隻是這邊最乾淨正常的大白熊!!!
IMG_4451 by you.

3P解放完後 我們就進去吃早餐 雖然我不大滿意白熊屋的住宿 但是他們的東西都好好吃喔!!!
就連這看起來很簡單的早餐也是超美味的 麵包一樣可以再續
我們全家都吃完早餐後 大約9點多 就出發去清境小瑞士花園嚕
IMG_4459 by you.

很愚蠢的 前一天我們才在小瑞士的招牌那拍照問白熊屋怎去
可是卻完全沒想到原來那招牌就真的是小瑞士的地標 一直誤以為是7-11蓋的XD
所以去小瑞士的路途又迷航了一會兒 最後總算到了小瑞士
進去後真是傻眼 跟旅遊書上說的完全不一樣 沒有花沒有花沒有花
雖然開放了 但風災重建並未完成 所以幾乎看到都是光禿禿的地 像這樣↓
IMG_4516 by you.

不過對我們來說 沒有花也沒關係 只要沒有人就好XD 整個包場超爽的
IMG_4488 by you.

裡頭還有一點點造景可拍照 像是這個球型馬車
IMG_4474 by you.

或是巴黎鐵塔
2 by you.
IMG_4484 by you.

還有過期的聖誕樹 都讓我們可以完成觀光客拍照任務
IMG_4493 by you.

因為地頗大又沒有人 於是父子檔追球跑又開始了 只是沒玩多久 傷兵2號就出現了
有個白痴小孩搶球太激動咬到自己舌頭 血一直流 鼻子胸毛衣服全都濺血 嘴還很像吃檳榔的
雖然有想過牠們外出可能受傷 也帶了素力膏那些常備藥 可是舌頭咬破的時候能擦什藥?!
只有壓著這笨孩子 讓牠慢慢止血 也因此今天紅洞洞球可以暫解職務休息了
3 by you.

等噴噴的血比較停後 我們就開始散步遊園 雖然這裡真的認真走不用半小時就可以走完
不過還是偶有些勉強算是風景的片段
IMG_4542 by you.
IMG_4527 by you.

不知為何 在清境戴變裝帽好像就不會很怪 所以我們又買了新的帽子XD
IMG_4534 by you.
IMG_4567 by you.

我們今天一整天都會是這樣造型出現唷
IMG_4564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