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狗友會的團購買的Triple.Pet牙膏 終於在過年前開始用囉
狗友會中所分享的心得文(請點此)非常吸引人 所以既然有團可以跟 一次就下2條回來:p
買回來後發現這牙膏就是媽寶家買的3頭牙刷組內的牙膏 3頭牙刷看起來超誘人的 於是我就又去Y拍找
發現除了Triple.Pet外 還有Kiss & Able也出了3頭牙刷(Y拍頁面) 不知那個好用就都買回來試看看嚕

因為Triple.Pet買比較多 所以就先開始用 比起之前用過的維克或赫致 這款牙膏色澤是較黃的
而且濃度是偏厚重型 比維克紮實 跟赫致差不多 用量算省的
DSCF3606 by you.

3頭牙膏我則是先開Kiss & Able來試用 外型跟Triple.Pet其實很像很像
只是配色或質感看起來都比較舒服XD
DSCF3607 by you.

我們家是睡前刷牙 大概1P要6~8min 我刷完3P通常花20min
3頭牙刷比較方便的地方在於一次嚕進去 連內側也可以帶到
DSCF3608 by you.

不過我覺得3頭牙刷不是很適合中小型犬 因為它刷頭頗大顆 嘴巴不打很開的話沒法深入
像胖達達的牙比父子檔小 刷牠就算嘴張很開了 還是會卡卡的
剛用時覺得很不順手 但是用了一陣子後覺得也不是很差啦 只是不能只用3頭牙刷就好
DSCF3611 by you.

我們家刷牙會用這3支 先用3頭牙刷刷第1次 然後再用普通的人用軟毛牙刷刷第2次
最後再用中間的工具(米米媽送我的) 處理有食物渣或是小結石的部份
雖然已有的牙斑很難去除 努力刷牙有變淺/少 但還是看得到
換新牙膏並沒有感覺特好或壞 只要有好好刷牙 就能維持的蠻乾淨
DSCF3614 by you.

我都自己幫3P刷牙 所以左手要當撐開嘴的工具 剛開始時3P會想把嘴閤起來而讓我手痛
被教導(教訓?)幾次後 刷牙都很乖了 不過刷完3P還是難免會手紅紅
DSCF3613 by you.

現在一看到我拿出牙刷 3P都會先找地方躲XD 雖然最後還是會不甘願的被我叫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