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的5歲生日 本來是計畫帶牠們去南寮騎腳踏車(當然是某P騎 載我們4個XD)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在生日的前一晚 發現牠上週才根管治療的牙斷了(詳情放到根管心得再寫)
所以POPO生日這天 我們就帶牠去台北讓米米媽幫忙補救 還想說順便去米米媽介紹的批發商買肉
可是我們倆迷路鬼 在建國那要轉1號北上的卻上了南下 只好雙手空空的回家Q"Q

回到家後 我就想說要幫POPO烤生日蛋糕 於是就拿出新買的蘇波媽媽打羊髓排 要做羊肉豆腐蛋糕
不過我才打了3塊羊髓 蘇波媽媽的調理杯底就壞了~"~ 還好已經打出一碗公的羊肉骨粉
所以蛋糕還是可以如期完成 這次蛋糕是用新買的西踏去DV200蒸烤微波爐做出來的唷XD
IMG_6005 by you.

POPO的5歲生日蛋糕
IMG_6008 by you.

先叫3P一起來拍照
IMG_6009 by you.

不過牠們一下趴一下坐 很待不住
IMG_6010 by you.

所以留給壽星獨照就好
IMG_6011 by you.
IMG_6012 by you.
IMG_6013 by you.
IMG_6014 by you.

當我說開動後 POPO本來還小心翼翼的舔看看 結果第一口後 馬上是秋風掃落葉的大眼猛吃
1 by you.

不到1 min 牠就快吃了1/5 所以我趕快拿起來 不然胖達達跟噴噴就沒得吃了
POPO超依依不捨的XD 蛋糕中間還有夾層喔 分一分 壽星吃最大碗 不過都不用3 min就嗑光光了
2 by you.

蛋糕吃完後 就是禮物時間啦 前天收到米米媽幫忙團的不勞奢布 昨天就趕工把豆干床改造一下
原本的大豆干澎度有些不夠 加上放主臥時頗剛好的擠 所以我就把主臥的大豆干改成中豆干
再加上不勞奢的布 躺起來超舒服的!!! 害我好想再買來做床單給自己睡喔
另外因為布還有剩一些 我從以前又有收集他們破壞完的玩具棉花 就加做了個小枕頭
我一直收呀收 都沒想到3P已經幫我存了那麼多棉花!!! 竟然做完一個枕頭還有剩= =
3 by you.

POPO: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生日過的很開心
IMG_6055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