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Fox跟我說東山街那新開了一家烤地瓜 地瓜很甜很好吃 而且非常熱門 所以監考完那天我就去買
沒想到真的超火紅的 我去買了3次都沒買到 偏偏我又鐵齒的要命
老板說我可以打電話先訂 我偏不要 一定要憑運氣去買看看
終於這週一買到了 帶來辦公室當早餐跟午茶點心 吃的很滿足 昨天下班就又去買了3盒

這家的地瓜是用盒賣的 一盒裡頭大約有7~8條 每條比香蕉胖一點點而已 算是小size的地瓜
一盒$100算是地瓜界的貴鬆鬆 不過真的很甜很軟嫩 所以CP值是還可接受
買了3盒回家 等放涼要冰起來 一盒是M媽的 另一盒要放家裡吃 一盒帶來辦公室吃
完美的計畫卻在我去接了Perry吃完晚餐回來大走樣.....

一進家裡 就看到客廳滿地破爛 想說可能噴又咬壞了新玩具 結果Perry看到是紙盒氣到不跟我說話:p
走到廚房 哇啦我的地瓜全空了
DSCF3781 by you.

大老鼠侵襲!!!
DSCF3782 by you.

我把地瓜放在廚房流理台上 完全沒想到牠們這麼厲害
不到16cm的腿 竟然可以把在85cm高的檯面上東西弄下來 牠們又不是長長腿的P小樂
雖然知道胖達達應該又沒分食到 還是叫了3P過來拍拍肚子 嗯 果然 只有父子檔有啪啪啪的紮實回聲
DSCF3783 by you.

大約20條地瓜 看起來應該PO吃了2/3以上 
DSCF3784 by you.

整個肚子飽滿到快炸開
DSCF3787 by you.

早上跟琪說這事 她跟Perry一樣先罵我
k: 你看劉阿鼻的肚子 牠偷吃我買的烤地瓜
c : 好胖哦 你怎知是他
k  : 他跟噴啦 兩個肚子硬到打起來會啪啪啪
c: 他餓啊 好可憐哦 而且為啥你不收好
DSCF3793 by you.

k : 我又沒罵他 我放瓦斯爐那耶
c : 你一定有打他
k : 我不懂他怎弄下來的
c : 哇,鼻鼻真強
k : 他們兩吃掉3盒 大概20條地瓜!!!!
c: 好強哦 應該飽死了吧
DSCF3794 by you.

k : 到早上肚子還是這麼大
c: 好可憐哦 餓死鬼  都沒吃飽 好不容易有東西   拼命吃
c : 你會弄壞他們的身體啦你
DSCF3795 by you.

對啦對啦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我下次會把東西收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