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05年春天開始 在MSN Space寫起Blog 05年冬天轉台到無名 迄今3年多的時間
雖然不全然是自己的文章 但在寫完這篇後 網誌管理內的文章數就會999跳到1000 也算是個里程碑吧~

靠著3P的賣臉裝可愛 每天來看Blog的人數也漸漸變多
於是 這兒不再是kenalice 而是kenalice+4p (當然不能排擠某P......erry)
也默默把網誌分類從文學創作(中文人的堅持XD)轉到休閒娛樂去了

雖然有時會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留言感到火大
像是食記遊記或murmur 總是有人愛來靠背說: 明明那很好吃 明明那老板超好 明明ㄕㄋㄉ問啼
或是狗狗相關文章 總是會問文章中就有的東西(像這篇)
或是把我當賣家 當醫生 當萬用小幫手 噢 寫著寫著e04差點又要浮上來

對於這些留言 我只能說Sorry 因為無名很小氣 留言數也是要算會員錢的
所以 ㄅㄔ星球來的訪客 你愛吃什 愛那一家店 愛說好話 愛裝熟客 都請另外找地方去一展長才
還有來踩個紀錄 要我也去你家走走的 推薦我賺錢或是色情工具的 都謝謝
我過的幸福美滿又懶惰貴婦命 完全不需要介紹這些

總是在爆炸耶~"~ 這篇本來是要感謝的說.....時猶未晚:p
沒想過 脾氣不好又個性兇狠的我 竟然會因為這個Blog 輾轉認識了好多"好朋友"(笑)
謝謝浮出水面的每一次留言 謝謝喜愛3P的每一個你們 即使我經常不知如何回應各位

kenalice 拍攝的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