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3P的爆肝事件讓我4月嚴重超支 (醫藥費可以買白小八+洗八啦各一台了!!!)
但是 看到狗友會的零食團 有100%的有機餅乾!!! 就又跟團了
主打是Wagatha's Dog Biscuits 所以各種口味當然都要試看看XD
紐西蘭零嘴也挑比較軟的補一些 還有一直有在吃歐奇斯的餅乾也再各帶一盒
再加上驚險才搶標到卡內麻從日本帶回來的水碗 不超支已經離我很遠很遠了.....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544。

Wagatha's Dog Biscuits官網所說的 Only the best for your best friend...
搭配100% USDA Certified Organic 真的很成功說服我的錢包(笑)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549。

目前只開了一罐來吃 因為聽說非常好吃 所以第一試 當然就挑我愛的紅莓口味
打開後 飄出的香味很麥子 還有點酸酸甜甜的莓果香 3P怎麼可能放過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554。

因為真的很有手工餅乾的那種天然香氣 於是.....媽媽先吃了一口XD
咬起來很扎實 不會太硬 但也不算軟 與其說是餅乾 反而比較像糕餅
吃進嘴裡有顆粒感 有穀類的那種生生的味道 也有紅莓的香味 但不甜不鹹
依本人的口味來說 這吃起來很淡很淡 可是吃完後會想要再試一口看看
3P試吃....算了 就是秒殺 還有什好說
kenalice 拍攝的 1。
               (為了搶掉下來的屑屑而生氣的噴 ↑)
 
目前開了一週 紅莓快吃完了 下一瓶打算來吃早餐(都挑媽媽愛吃的先吃)
不過 回購的可能應該不高啦 因為一瓶才255g 就算團購價還要$280呀.....

再來這是去卡內家搶標到的攜帶式水碗(藍的那個) 收到後才發現 這碗有點小耶
我們家3P要喝 一定不夠用啦!!! 所以如果有人要的話 跟我說嘿 沒了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551。

另外 前陣子還有買毛毛麻便宜轉讓的Twistix潔牙骨
之前跟狗友會團的TTS潔牙骨只剩1包 
剛好看到毛毛麻的文 就說我全包了(不過也才6包啦 笑)
Twistix跟TTS的比 Tw的是雙色的 比較短但比較硬(TTS的是我買過最軟的潔牙骨)
聞起來Tw的比較涼 TTS的很有草香(葉綠素?)
就我買過的潔牙骨 我會比較喜歡
Tw白綠雙星>Nylabone狼牙棒>K.C.Dog五角 其他就都普普
kenalice 拍攝的 2。

我好愛看小胖達吃東西的樣子 跩跩的 好可愛
kenalice 拍攝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