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舊照片  泛黃的笑臉 記憶不斷湧現 濕熱我的臉
鋪木的街道  無憂的年少 外婆的歌輕輕地飄過 夏天的那座橋
找不到 斑白的頭髮和微笑 想回到 外婆她 溫暖慈祥的懷抱
小木馬 輕輕地搖呀搖帶我回外婆橋 小時候 斑駁的紅瓦磚牆早已傾倒
小木馬 輕輕地搖呀搖外婆不曾變老 依舊哼著熟悉的歌謠
小木馬 輕輕地搖呀搖帶我回外婆橋 長大後 稻田裡紅色蜻蜓再也看不到
小木馬 輕輕地搖呀搖外婆不曾變老 我好想念她唱的歌謠


這是我家張信哲去年《逃生》專輯中讓我很喜歡的〈小木馬〉
所以一當我看到這塊布時 就好愛好愛它喔 做的過程 一直腦中會浮現這歌的旋律
這是塊讓人很有幸福感的布:)

不過 因為布的底色是白 搭蕾絲滾邊的話 很平淡 所以這次改用回正統的滾邊條來做
還有把拉鍊改成包扣(因為我拉鍊要彎的地方一直縫不好) 結果包扣讓這鑰匙包變得更可愛了
IMG_6834 by you.

之後 又想用這樣的配色 做個口夾型的隨身小包 可是Size沒抓好 口夾會爆開 只好改成束口帶
加這個隨身包有一整圈我很難以接受的縫線外露 所以就不打算販售 送給琪唄
IMG_6841 by you.

還用了喜佳教的家飾作法 幫客廳換個新面紙套 
IMG_6843 by you.

因為懶得用包扣了 就用小木夾來封口 也很可愛吧XD
IMG_6844 by you.
IMG_6846 by you.

2款鑰匙包比一比 我都很喜歡噢~
IMG_6816 by you.
IMG_6823 by you.
IMG_6820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