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買了3頭牙刷感覺有比較多面向的使用 但每次刷牙還是要花我很大力氣跟時間
就決定再買電動牙刷吧 而且要買好一點的 我也可以用

去年還前年我是用歐囉B的電動牙刷在幫3P刷牙 
不過那時買的是不到1K的便宜型 所以頗快壞掉
這次就選了
非哩浦音波震動牙刷HX6932 因為透過認識的買 價格比PC轟賣的便宜多了
IMG_6973 by you.

另外還有到處逛Blog 有團就很不要臉的浮出水面跟XD 
感謝
臘腸家族的P拔開了寵物小護士
因為
之前使用Zn7感覺很不錯 這次就買同系列的益齒康來試用看看
IMG_6971 by you.

益齒康是有些稠度的藍色液狀 開口設計成旋轉式 大小開的很剛好 每次按壓不會擠太多出來
使用後牙齒會變得特清爽 因為本來我們牙齒就算刷過牙 還是會有一點點滑潤在表層
但用過益齒康後 那滑滑的感覺會不見 變得很有磨擦力
IMG_6972 by you.

其使用方式說 
每日將口腔清潔液2-3滴在手指上,在塗抹於犬貓牙齒或是牙齦邊緣,
中大型犬可直接由嘴巴邊緣滴入口腔中,口腔清潔會自然擴散到口腔中,難以清潔的範圍內,
達到抗菌除臭效果,早、晚各一次,效果更佳。

但我照這樣用後 覺得這樣用應該大多被狗狗舔下肚 所以我是先把益齒康滴到牠們牙齒上
然後用棉球去擦拭 就像用紗布刷牙那樣

不過我自己試用了2次 發現都會有點亢奮. 心悸 3P用後倒是很正常 
所以身體不大好的人不要亂試

大概用了2週 除了用後牙齒觸感變很乾淨外 
對口腔的異味也有些幫助 但對於牙黃或結石應該沒什效
一瓶59ml(很怪的容量) 3P是跟牙膏交錯使用 
一天用牙刷+電動牙刷刷牙 隔天就用益齒康+棉球清理
看起來我們家一瓶大約可以用2個月吧 團購價格買起來很划算~

再回到電動牙刷 非哩浦6932搭配的刷頭有2種size 
我自己是用
標準刷頭 3P則是用迷你刷頭

迷你刷頭對3P來說 真是將將好的大小 用起來非常的順手!!!
R0034918 by you.

刷牙之前 我會先跟牠們溝通 讓牠們知道等等要刷牙囉
在刷牙的過程中也要一直說牠們很棒很乖 
在牠們嘴痠或是不想繼續時 就要先停下順從安撫一下
這樣牠們才會下次還願意乖乖刷牙


我們家目前是用Kiss & Able的牙膏 但有聽說Kiss & Able跟Triple.Pet其實是一樣的
只是Kiss & Able包裝比較高級 價位也比較貴一點 但內容物其實是一樣的()
一條牙膏 3P大約也是用2個月 搭配電動牙刷使用 真的讓我省力了不少
我只要犧牲一下左手來撐開牠們嘴巴 
右手根本不用出什力就能比我之前用3頭或普通牙刷來得乾淨
            ↓刷牙完的噴噴 好驚恐XD
R0034920 by you.

阿噴在刷牙時 另外2隻在旁邊恍神放空XD 很快就換你們啦~~~
R0034912 by you.
R0034922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