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收到8位認養人的mail 在經過很多很多的考慮後 我們已經幫狗狗找好新家了唷
謝謝各位的愛心:) 狗狗的新名字是檸檬茶(好可愛呀) 謝謝茶茶媽願意給牠一輩子的承諾

我朋友的家人 前幾天在基隆撿到1隻公柯基 我們曾試著幫牠找到原來的家 但沒有成功
所以現在狗狗開放認養 想要認養這隻狗狗的人 請看完本文後 用mail與我聯絡

發現時間:2009.06.02
地點:基隆市中和路附近草叢 (近大慶停車場)
DSCN2206 by you.

特徵: 
1. 公的 未結紮 尿尿不會抬腳
2. 鼻子上的白毛旁有紅點點
DSCN2222 by you.
DSCN2227 by you.
DSCN2232 by you.

3. 身體的毛 被剪成鋸齒狀(有可能是原主人自己幫狗狗修剪才會這麼不齊)
DSCN2210 by you.
DSCN2209 by you.
4. 不會爬樓梯
5. 不會躲車子 過馬路
6. 獸醫判斷約3~4歲 掃不到晶片

 

想養狗前 請務必看過此篇 我只要求 願意幫狗狗結紮和植入晶片 並對狗狗不離不棄
朋友家人從6/2至今總共花了$2500在照顧這隻狗狗 希望想認養這隻柯基的人幫忙分攤
認養時會將購買的物品一併交付 包含
一罐除蚤沐浴精, 一罐去霉菌洗劑, 一小罐藥膏, 一包超大飼料, 再加上一條繩子可以贈送給他


看過以上要求後 確定自己適合認養這隻柯基的人 請回答以下問題mail給我 
kenalice.willer@gmail.com
我會幫忙篩選後 將適合的對象轉達給朋友

1. 基本資料 (包括性別 /年齡 /婚姻狀況 /職業 /經濟來源 /家庭成員等) 
2. 目前的職業及經濟來源
3. 居住地在那一縣市 略述居住環境(大樓或套房 租屋還是自有)
4. 是否與家人同住 若是在外租屋或有無室友 他們是否知情並同意養狗
5. 有無養寵物經驗 目前有養什麼寵物
6. 認養狗狗後 會給狗狗怎樣的生活 養在室內/室外/陽台/籠子?  
7. 是否知道狗狗到新環境後需要適應 願意花時間去教導牠
8. 請計算養一隻狗每個月可能有那些花費 每年又該打那些預防針
9. 是否願意在領養後 一個月內會幫狗狗結紮與植晶片
10.是否有Blog 是否願意幫狗狗紀錄牠的生活

因為狗狗在基隆 有些問題我沒法即時回覆 必須跟朋友家人確認過才能夠答覆各位
其他訊息我會再問朋友後補上 也麻煩幫忙引用轉貼 謝謝
拜託各位 養了狗狗 請記得幫牠們植入晶片 不要以為養在家裡就不會走丟!!!!

想認養的人請以mail回覆 請勿在本篇留言
舊留言因空間不足 先刪除了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