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 補充使用快5年的想法
雖然當初買了後覺得單價頗貴 兩張買下來也要4k 
但比起這些年買過的便宜墊子
 這款還蠻值得投資的
收納於同樣的環境下 便宜款發霉的亂七八糟 這款則安然了好幾年

且涼度一直都有 不是沁透的那種 搭配冷氣房睡起來還頗舒服
只是收納不便 體積跟重量都不小 所以一直沒有再買


去年夏天 我們家是買大賣場的便宜水墊 3P很乖都沒有去破壞它 
安然的渡過了整個夏天 只是到了冬天時 水墊準備收收起來了 先放在客房
打算連電風扇一起收到儲藏室時 它發霉了!!! 才一週沒使用 上面就長了好多的霉斑
就算拿去曬太陽也還是有黑黑的痕跡 所以今年我不敢再買了

換了新冷氣後 3P白天在家都睡的很舒服 但就算在冷氣房裡 牠們也很少會跑到豆乾床去睡
我想穿著毛衣的牠們 就算在冷氣房 還是會怕熱吧 所以一直再繼續找讓牠們更涼的方法
本來想要買大理石墊 但怕太重收納不便 也怕太硬讓牠們睡起來不舒服
鋁墊好久買過iris的 從沒狗要賞光~"~ 天氣越來越熱 我還一直找不到更涼的方案的這時
竟然看到努比媽寫的茵夢湖寵物水床的使用心得!!! 當然馬上就開團撩下去了

(團購已結束 請不要再跟我說要跟團嘿 也不要來問我去那買!!!)

賣家人很好 出貨速度也相當快 我們週一收團 週三就收到貨了
我們家買的是第4代 每床都有加送冰枕跟厚墊
R0035464 by you.

打開後 配件很簡單 就附冷凝粉. 薄墊. 修補包 不用什組奘
R0035465 by you.

只要打開灌水孔 把冷凝粉整瓶倒進去 然後加水到滿就好
冷凝粉好神奇 遇水就變QQ狀的透明物 
我不是故意要拍給大家看 是倒粉時手殘漏很多  
R0035466 by you.

一弄好 馬上請3位少爺試睡
1 by you.

我自己試著窩在上頭呀 沒有想像中的冰涼 但真的會有小小的涼感傳出來
R0035488 by you.

只是這床很醜....送的墊子也很醜.... 剛好前陣子做了不勞奢的薄墊拿來套將將好!!!
可能有人會問 加了不勞奢在上頭 不就沒有涼涼的效果了 其實有耶
我有再上去窩看看 還是會涼涼的說(希望不是我心理作用)
而且搭配冰枕呀 多加不勞奢才不會那麼冰
2 by you.
3 by you.

躺在水床上的小胖達好嗨呀 超可愛的 
4 by you.

POPO好帥呀~~~
R0035582 by you.

上班時 看看水床有沒有狗狗睡呢 小王子果然很懂得享受






我是覺得這水床還不錯 但蠻多人家狗狗買了卻不賞光 所以要買的人請多考慮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水床 茵夢湖 涼墊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