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時買的Nesco食物乾燥機 幫3P做零食點心超好用 還讓我開了新副業Pnack點心坊(笑)
雖然一直覺得烘盤只有4層 能做的量不夠多 Pnack都沒法量產大賣XD
但烘盤可以加買啦 所以不是什大問題

最主要是舊款的出風馬達(?)在下 清理不大方便 讓我一直有想換新款的打算
加上前陣子看到別人Blog說買了台製的乾燥機在烘雞肉乾時 中間蕊心著火(詳全文請點此)
雖然我在使用時都有送塑膠烘盤在最底層接油 但還是很怕
而且骨頭類 我一烘就是36~48小時  所以完全沒跟某P講我就先買了新款Nesco乾燥機:p

既然要買 就要把烘量不夠的問題也解決 所以我買的是6層烘盤款 然後還另外再加買2個烘盤
結果6層也不是原裝就6層呀 而是4+2
裡面一樣有附保證書. 中文簡單說明書. 英文整本說明書以及相關產品選購推銷 還有香料包
IMG_9411 by you.

PC轟商店街的頁面說這款是FD-61新機 跟我之前看到的又有點不一樣
FD-61不再是以前純白的外型 除了蓋子的灰外 整體是淡藍色的大里石紋感 我覺得好醜
以前純白配灰的比較好看:(
IMG_9422 by you.

除了烘頭改變外 新款少了以前有送的細網 而多了底層 多了這底層很棒
因為以前為了接油 我得犧牲掉最下層的空間不能烘 所以實際能用的只有3層
現在有了這底層後 就不會有這問題囉 塑膠烘盤則是新舊款都一樣有送的
IMG_9417 by you.

只是另外買的烘盤組 沒有跟的機子一樣換成大理石紋 還是一樣是舊款白
兩款盤子的網孔間距都一樣 只有差在外在顏色而已
IMG_9414 by you.

8層疊上去好狀觀XD 但半白半藍真的好醜
新款一樣沒有電源開關 所以還是要搭配定時器使用才行
IMG_9423 by you.

新機試烘 因為家裡肉存量也不夠 所以只有用到6層 (扼腕!)
這是Pnack的新品喔 (偽)椒鹽雞肉棒XD 
IMG_9424 by you.

希望這台新乾燥機 可以讓Pnack發揚光大
IMG_9431 by you.

早上等著媽媽快出門以便享用新零食的孩子們 好好我快走就是了嘛 (淚奔)
IMG_9434 by you.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