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 原訂是要廚房改造 但最後卻除了廚房外 連客廳. 臥室跟陽台都有小小變化
不過除了廚房外 都是很簡單的小改變 而且都是在大創或IKEA挖到的好物 跟大家分享囉

我總是跟某P說 客廳是我們家最漂亮的地方XD 特別是我們家客廳的綠色牆面 我好喜歡
但是因為3P總愛在家裡打打鬧鬧 玩著咬來咬去噴口水的遊戲 所以我們家牆壁的低處已經黑髒的很
想要耐髒 又很愛鄉村風 就一直想加半腰壁板 但我們又很懶....所以就很偷懶的用壁貼來改造囉

大創的壁貼有5~6種花樣 可是我每次去都買不到 終於這週在西門116讓我揀到最後2張的房屋壁貼
超開心的!!! 回來就立刻上牆啦!!! 我買2張 才$78元 就能貼滿客廳到玄關的牆面 真的是超級好物!!!
(也因此 導致我後來去IKEA看到$5XX元的壁貼都買不下手 不過IKEA的兒童系列好可愛呀~)
IMG_0140 by you.

阿噴出現在鏡子裡 很有趣XD
IMG_0141 by you.

而且這種小面積的壁貼 完全不用什技巧 就可以貼好 就算貼錯 也很好撕
IMG_0142 by you.

雖然我貼完超開心的 但某P看到卻說: 好像到了幼稚園.... 哼 我就是保有赤子之心啦
IMG_0143 by you.

 ↓ 對照組 原本空空的時候
R0035582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