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補充使用3年後的感想

不算很常使用 但布料的彈性已經有一些鬆弛了 雖然做起來很舒服 但以後不一定會想再買



雖然很久沒有寫關於書的想法 但閱讀還是持續的 只是大概一週看不到一本(時間被Pnack給用掉)
平常我看書 無法端端正正的坐著 總是會賴在床上/地上/沙發上
一邊看書一邊要服務貴婦 然後就經常腰酸背痛

於是
一直跟某P吵著 客房要再放個單人沙發 這樣我才能夠舒服的閱讀
但就算再努力收納 狂買不停家裡還是會爆掉 所以清醒的某P說什都不肯讓我再買沙發回家
直到這次遠百週年慶 因為那天某P晚下班呀 我不小心逛完家電後 時間還很多 就只好去Muji晃晃
然後就被地上的超級大豆腐給吸引 一坐下去 噢 怎麼這麼舒適呀 我想像中的閱讀區很快就換上新成員

從那晚開始 不停地跟某P洗腦洗腦洗腦
然後 過了6天 某P終於願意跟我走一趟Muji 試試看看我想要的這塊大豆腐
然後 過了3天 在網友星影的幫忙代買下 可愛的大豆腐就送到我們家囉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917。

收到包裹 3P很習慣的就先來檢查一番 通常這種大大箱的都是牠們名下的產物 這次勉強也算啦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916。

名符其實的開箱文要來啦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918。

Muji的懶骨頭 本體是$4400 外面那層皮是$1200 雖然單價是有點高 市面也還蠻多平價版的懶骨頭
可是找過評比跟試坐 決定還是買Muji 喜歡跟舒適度最重要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920。

本來想趁週年慶的活動去買 用禮卷搭遠百滿3千送3百加Muji的滿千送百會省許多
但是這樣變成還要為了禮卷再去找別的東西來買 感覺很像在無窮迴圈裡買-換-買-換 所以就去代買板找看看
結果看到SS網友代買懶骨頭只要$4760(含宅配) 感覺比我去遠百買划算(遠百我得開車去載) 就請代買囉
這次代買的感覺很好 代買會主動來信告知代買進度 來往信件也很有禮貌 東西也很準時就收到了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922。

懶骨頭最重要的就是裡頭放的泡棉顆粒 Muji的顆粒只有0.5mm 所以Muji網站上介紹寫說懶骨頭是
超微粒泡棉搭配具伸縮性的沙發套,無論橫放或縱放,都能享受無比舒適的坐臥感。
外皮有出6~8種顏色吧 我選的是安全牌的淺棕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927。

外皮摸起來 上下面是光滑感的彈性布 四周的則是沒有彈性的帆布(摸起來很有紋路)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930。

懶骨頭的使用 就是隨便你想怎賴都可以 當軟棉棉的椅子坐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931。

坐斜斜的 會像沙發一樣 旁邊有扶手的感覺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934。

而想看電視或是我閱讀時 則會更懶成這樣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932。

因為坐起來太舒服 所以讓我這週已經賴在上頭看完了4本書
不過我以為3P會把懶骨頭佔為己有 目前看來還沒有發生 可能豆乾床的高度比較適合牠們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