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3P開始No gain, no pain後 常常會讓Kong進入神隱狀態 
我們家的kong 應該要有6隻保齡球瓶 + 2個螺旋 + 1隻中松鼠+ 1個蛤蜊 但是有一半都進入黑洞
所以趁著這次壽星8折 又幫3P再補捉了1隻大松鼠回來
(然後還有去動物王國再買洞洞球家族的圓球kong 改天再介紹)

大松鼠高約16cm 中松鼠高約11cm 之前想說中的比較適合3P玩
結果因為體型小 害我常要找很久 而且入口塞零食較不易進也不易出 
所以如果要買給中型犬的話 我覺得直接挑大的買比較好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489。

大松鼠的開口 不用剪墊片就還算中等容易進出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494。

如果有較大型的點心(ex. 牛奶骨)要放進kong裡 剪定鋏真的很好用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492。

比起保齡球kong 我覺得松鼠的難度也是算中上的 給孩子打發時間很不錯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582。

因為一年才一次的壽星8折 只買松鼠也太沒合了點 所以我還買了Tennis Tug
好玩好看又可以當圍巾唷(大誤╭(′▽`)╭(′▽`)╯)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447。

我們家父子檔還蠻愛玩這種拔河遊戲 可是如果拔河玩具太短 牠們很容易得寸進尺的咬到人的手
如果不夠堅固 那麼邊咬 玩具就會邊進行細胞分裂 但是要是太硬 又怕牠們不知收斂傷了牙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436。

Tennis Tug這款玩具我就覺得設計的非常貼心 長度可以讓人輕鬆陪狗狗玩 不用彎腰駝背的
材質又是很柔軟的綿毛布 不會有脫線拉很長的問題
不過尾端的那顆網球我就沒有很愛啦 硬叩叩的 所以很想把它給拆掉
kenalice 拍攝的 22。

kenalice 拍攝的 11。

噴噴小王子最近都好開心 因為每天都有新玩具玩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449。

玩到累了 還不忘要顧牢牢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474。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473。

Premier的產品 雖然價位都比較高一些 不過品質真的都很不錯喔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