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小可家看到阿多牌點心牛軟骨正餐駝鳥凍就覺得好吸引人吶
雖然自己也有在做Pnack 可是多媽販售的產品都是我買不到的食材
而且之前做拐拐豬軟骨時 光是處理那上面的油呀筋呀都讓我快哭了
所以上週就跟多媽訂了駝鳥碎肉1kg. 羊軟骨2kg. 牛軟骨1kg 來給3P嘗鮮囉

多媽有整理出一篇現貨商品 讓大家可以清楚簡單的選購
我週五下午下訂+匯款 多媽也就立刻出貨 然後週六中午這一堆就來到P家廚房開箱囉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427。

不能在地上開封是因為↓這3位吃吃守護者 從我搬進門就一直跟跟跟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429。

本來以為1kg駝鳥肉我得先分裝處理 結果送來的已經是真空包裝好的囉
每包有200g 差不多是3P一天吃吃的正餐肉量 (應該每天要有300g啦 剩下的用點心補很足)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432。

先給挑食鬼鑑定一下 還滿意吧胖達老大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431。

晚上就快煮給3P嘗鮮 駝鳥肉感覺沒什油脂 我拿去冰 上頭浮的白白油比雞胸肉還少
所以 台灣區人工飼養駝鳥斜會說駝鳥肉是最健康的紅肉
雖然駝鳥肉的價位比雞肉貴了2倍 但這次嘗鮮的感覺頗不錯 我應該會再訂駝鳥肉來當正餐主食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579。

但這次訂阿多牌最主要的還是想給3P新點心 羊軟骨跟(訂錯的)牛軟骨
我想要的應該不是牛軟骨 而是牛板筋 但腦海裡卻一直把名子跟產品給連錯
拿到牛軟骨後超想哭的 因為這個好硬呀.....整根厚厚札實的我也剪不開 還在想要怎處理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433。

羊軟骨就超棒的 忘了先拍原來的樣子 是比較平板薄片型的
所以我用剪定鋏就可以輕鬆弄成小小塊放到Kong裡給3P吃 
羊軟骨帶著不少肉(肉骨比大約是1:2) 所以3P超愛超愛的 最近都用它來當胖達達吃藥後的大賞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488。

阿多牌的點心跟正餐還有很多種 像是鮭魚肉凍呀 駝鳥凍呀 看起來也都超可口的
大家可以去多媽的Blog選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