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然風情的草地很大呀 所以我們玩丟球都不怕會影響到別人
下圖其實都是拍遠遠的小小父子檔 然後再裁切出要的部份XD
kenalice 拍攝的 1。

這天出門時 新竹很冷 所以我自己穿了毛衣還帶大外套 3P也全部都加衣服出門
可是到了苗栗 天氣很好又很熱 一直在草地玩會曬到發昏 所以我們玩一下就去旁邊涼亭休息
涼亭還蠻大的 很適合帶團康 旁邊還有設置垃圾桶跟水龍頭喔 很方便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681。

我覺得這張好可愛呀 可是馬媽媽說這是在偷看人家洗澡的3P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702。

喜愛胖達達的朋友有福啦 因為相機在我手中時 胖達達的照片就是會比較多 
而且這天胖達達一直笑臉開開唷(天氣熱呀~) 這篇會一直出現小胖達的可愛照來串場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656。

每張成功的P-sonic背後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706。

都有很生動的過程....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710。

我們在涼亭休息時 小柯妮也吃飽一起來這邊坐坐
柯妮長的好秀氣 很溫柔"的樣子"
(本來真的很溫柔 直到遇上卡內....)
一點都不像兇女王 是可愛小公主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711。

我看柯妮很可愛 就把P家貴婦放去跟柯妮一起拍拍
平常很傲嬌的胖達達 跟小柯妮一比 胖達達變得超有男孩子氣的耶~
說不定多麗跟柯妮一起拍 就可以變多力唷!!!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716。

連噴噴在柯妮旁邊都很有肩膀 像是要保護公主的騎士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717。

沒有抱POPO是因為 那椅子有點小 我怕POPO上去會把柯妮擠下來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723。

休息好了再繼續玩球吧
kenalice 拍攝的 2。

突然覺得父子檔腿好長說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740。

機車劉POPO 我要拍胖達達 牠在那邊偷撞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669。

小胖達怎那麼可愛啦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670。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683。

這邊的招牌柵欄也要來拍一張 太大很大 3P都瞇瞇眼了呢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699。


我們都玩了好幾次球球 拍了很多照 卡內一家卻還在餐廳那邊休息 吃超久的耶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647。

卡內一家終於來草地後 為了不防礙K週刊的取材 我們在遠遠的看他們
主編內麻真的好有趣XDXDXD 難怪K週刊可以這麼興山火熱不勿正夜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724。

小胖達怎那麼可愛啦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682。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684。

看著卡內家好像拍的差不多了 3P跟柯妮就過去會合啦 同時等待慢了很多拍才出發的摩卡卡來
本來小柯妮真的很溫柔宛約的說 可是不知為何一看到卡內 牠就從小公主變成女大王
所以兩方都得靠牽繩來保持安全距離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763。

套句內媽說的 我們等到都要變肉乾了 終於摩卡卡出現啦 遠遠的衝來就往牠最敬愛的副會長這衝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775。

然後再次證明 柯妮女王真很討厭娘砲 馬上就來給摩卡卡訓示一番
 (可見3P一點都不娘唷)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776。

很對不起摩卡卡 天色一暗 我只拍到這兩張是沒晃的 而且都沒有拍到正面啦
所以只好用大合照的截圖 來幫你證明 摩卡卡的小眼睛有長大喔!!!!
kenalice 拍攝的 page。

摩卡卡來了後 我們再讓牠們玩一下下 就來拍大合照囉
這張 很適合取名為"女王與她的騎士們"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803。

現在天暗的很早 3P因為媽媽有一點路痴+夜盲 所以不能太晚走
大約4點多 我們就得先離開返家了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789。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787。

只是返家之路出了點問題 因為我本以為照原路開回去就好的
沒想到轉52縣道之前的那條 竟然是來向的單行道?!!! 我找不到原路回去 也看不到高速公路的指標
於是就看大家都走那一條就跟著走 想說頂多看到-4再問路就好 但一路開都沒看到可問的
然後就這樣開了20min 看到了苑裡交流道 才終於安心上路....

最後 是找不到地方插的 小胖達怎那麼可愛啦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758。

對於自然風情這個點 我覺得 可以順路來晃晃(但請先吃飽) 特地跑來的話是沒有那麼有價值啦
比草地 清大南門或是香山的青青草原都差不多 比餐飲 這邊就是XXXXX
如果是想要跑遠一點 想要野餐 那這邊還算是蠻不錯的選擇 只是我會更喜歡人比較少的建民

 遊記串聯
媽寶&柯妮家 
苗栗自然風情小聚
摩卡卡家 【愛呆丸】苗粟~自然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