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通知
名牌已經收到囉 我都有先打開來檢查一下 資料都沒有問題 跟大家填寫的一致
郵寄的部份會在明天中午前寄出 我剛秤重 小包掛號40元是足夠的
所以退款會隨名牌一同寄出 謝謝大家 郵寄的朋友請點此查看退款及寄件進度

11/30 通知
Channel Pet說因為有點小失誤 所以名牌會晚一天 也就是12/1才會寄出唷
我應該會在12/2收到 面交的部份可以準備跟我約時間了 郵寄的部份會在12/3一起寄出
名牌我會先都打開來檢查一下 謝謝各位~

11/17 通知
郵寄的朋友款項都收到了唷 感謝大家配合快速的完成匯款
因為我算是老客戶呀 這次金額又快到萬元 所以最後Channel Pet也很大方的給我們9折的優惠喔!!!
郵寄的朋友 結算郵資後 會將剩下的錢連名牌一起寄出~退費估算方法請點此查看
(郵資為暫定小包掛號40元 但到時需秤重才知實際收費)

面交的朋友 可以先匯給我或是等面交再給都OK 

今天已確定完訂單跟匯款給Channel Pet囉 大家就靜候名牌的到來 Channel Pet說預計11/30寄出
如果期間有何問題想找我的話 請mail連絡 kenalice.willer@gmail.com 謝謝



11/15更新
最後名牌一共有26個 請各位核對
金屬款:茶茶. 波堤. 摩媽x3. Mico. Buddy. 摩卡. Duma. Kobe. 邱比. cola(Ellen)x2. M媽x2. Apple
彩色款:米魯. 波堤. Necky. Mico. 摩卡. 飛羊x2. 3P

目前已發mail給所有跟團的朋友了 如果到明天上午都還沒有收到匯款通知
請主動mail給我 kenalice.willer@gmail.com 並到本篇留言以免漏信錯過溝通時機

謝謝大家~



之前開過channel Pet的
名牌團 對它們家的品質很滿意 用到現在也2年了吧 字還是相當清楚唷
只是牽繩買多了後 就應該也適時的補充新名牌 身邊朋友也都有此需求 就再來團吧

只收金屬名牌跟彩色名牌
喔 最慢11/16收團 要是太多人會提早收 
這是之前我們家做的 質感真的很好喔


請先看清楚
CHANNEL  PET網站的一些解說 像是名牌的介紹 照片注意事項以及顏色犬種等說明
網站上有些size缺貨了喔 回單時請注意看 不要訂到空包彈耶
名牌會依不同款式有不同的文字區域可填寫 在每個訂購網頁上都有詳細說明


確定要跟團的人 請到以下連結填單 
金屬名牌 彩色名牌
資料不齊 通知修正卻不改善的就退單
目前Channel Pet的名牌是滿千免運 買10送1(送的以價低者計) 所以最後會換算折扣平攤給大家

 本團預計流程
11/13下午收單 並向跟Chennel Pet確認訂單有無漏缺 11/15中午前收齊照片檔案
11/15~11/17(中午12:00前)讓大家匯款 11/17下午將款項匯給Channel Pet 
名牌訂製需要10個工作天 預計12月初到貨 
無法配合準時匯款的 請勿跟團 否則到時我還是要抽單 這樣對彼此都會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