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時開過一次Channel Pet的名牌團 當時幫3P做了金屬名牌跟彩色照片名牌各一
但隨著牽繩項圈胸背越買越多 當初做的6個名牌已經不夠掛了

先來點兇狠的話 不管你家狗狗有多乖 出門請上牽繩 掛名牌
我最肚爛那種在街上溜狗 放狗自己走的 或是狗狗養在一樓不綁起來的
只會靠背說"我家狗很乖 牠之前都會自己回家" 出了事才哭哭喊喊拜託大家幫忙找

狗狗的年紀再大 教的再乖 也還是只有像人的3歲小幼幼那樣的智能
會有人把3歲小孩放在馬路自己走嗎

說自己家狗狗很乖的人 可以保證就算突然有貓有爆炸有雷聲有大雞腿 狗狗還會不受干擾嗎
外出不牽繩 不只是讓狗狗生命受到威脅而已 路人的騎士的駕駛的 都被影響到了

愛牠 就請保護牠 植晶片+散步用牽繩+外出帶名牌 這些都只是很基本的事 
連這都做不到 你養什狗


嗯 總之 我懶得帶不同牽繩時還要在那邊拔名牌來掛 所以就又再開了Channel Pet的團了

東西要夠好 客人才會回購 尤其是像我這樣好新奇又挑剔的客人
在剛養狗的前幾年 我名牌做了6次吧 除了牠們出去玩不見外 更多的是名牌一使用就爛掉了
名牌最重要的就是上頭的聯絡資訊 但是我之前做了好些個 用不到半年 字都磨損到難以辨識
而且有些不只字磨掉 連吊環也斷掉 跟買玩具一樣 根本就是消耗品

但從07年開始用Channel Pet的名牌後 我才知道 原來 名牌也是可以用到以年計算的
我幫3P做的 在金屬名牌這部份 都選的是特殊處理銅 店家網頁介紹說
我們提供的表面特殊處理銅名牌針對這缺點做了很大的改良, 利用特殊塗料形成透明模
來保護名牌表面, 使其除能夠顯現金屬光澤之外,又有媲美不鏽鋼的耐用性。

所以表面會有一層凸凸的很像厚膠的物質 除了能保護刻字不要磨損外
加這層 光澤質感都好看很多

kenalice 拍攝的 DSCF5355。

另外3P也都做有彩色款的名牌 雖然彩色款名牌 網頁上沒有寫說有特殊膜之類的
但是實際上也有保護層在上頭耶 只是沒有金屬款的那麼厚
kenalice 拍攝的 DSCF5352。

再來看這次團購的部份跟已用2年的來比較吧
雖然這次是金額快破萬的大團 但收到包裹時 突然有點空虛 怎麼這麼小袋呀?!
kenalice 拍攝的 R0037173。

打開後 一共有3小包 我喜歡今年的包裝
kenalice 拍攝的 R0037174。

07年的包裝是長這樣


胖達達因為我怕牠白毛跟底色區隔會不明顯 只好繼續選電視這款底是灰雜訊的來櫬
雖然看舊名牌時覺得沒什變化 但跟新的一比舊可以看出來 還有小小的褪一點顏色啦
照片中名字下面是被我遮掉的橫槓 不是名牌長這樣唷
kenalice 拍攝的 R0037175。

背面有連絡電話的重要刻字 我看起來還是很清楚 照片拍起來深深懷疑是手震才濛掉
kenalice 拍攝的 R0037177。

這張看起來電話就很清楚了吧 這是3P使用整整兩年後的樣子唷
因為我懶 所以也從來沒拆下來保養什的 官網說使用半年到一年我覺得真是太保守了
kenalice 拍攝的 R0037178。

不過在做照片款時 因為會去背 所以挑照片最好找飽和對比較強的
像噴噴我就覺得這次做出來效果沒有很好 牠本身毛色較淡 我又挑了張很亮的照片 失策
kenalice 拍攝的 R0037180。

但是POPO的 我也覺得上一次的比較好看 不知為什這次的頭都弄比較小 
如果有要訂作照片款的話 可能還要跟他們溝通一下 自己喜歡頭偏大還是偏小的感覺
R0037183 por kenalice.

雖然跟市面上的名牌比起來 Channel Pet的單價是較高的
但我覺得以耐用跟質感這些來衡量 這家的名牌CP值應該也是較高了
好東西 就算多付出一些成本 我覺得很值得

再次呼籲大家 請幫狗狗植晶片. 掛名牌 外出散步繫牽繩 保護狗狗 也保護別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nel Pet 寵物名牌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