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一次的縫紉作品 已經快半年的時間了(遠目) 明明很多許願文都還沒還 可是卻怎也都提不起勁
有一部份原因是前幾個月的時間都多給了Pnack 在被某P勒令停業之後 坦白說輕鬆了很多
我多了很多時間 可以窩在客廳 邊摸胖達達邊看書 可以在大大的床上跟3P打滾
甚至又繼續回到縫紉的部分

不過很久沒碰縫紉機呀 如果不是因為新買的ZS3送的外殼很醜 我應該會讓它沈寂更久更久

噢 順道一提 雖然因為win 7我已失去順手的ㄅ半
ㄅ半除了選字對我來說重要之外 更重要的是全形的空白鍵
我本以為自然注音只有半形的空白鍵 但那天博閔跟我說有全形可用後
我又可以開始語焉不明的排斥標點人生

如果有人想跟博閔問一樣的問題 為什非要全形的 半形空白鍵不可以嗎
是的 只有全形才可以 因為那是我偏執的(自以為)美感吶

這次的相機包 我用了單彩的配色 構想是來自那天在muji買的黑白格室內拖
相機包只要能夠保護相機就夠了 應該不需什太花俏的功能或裝飾 於是就憑空想像作法
kenalice 拍攝的 未命名。

然後裁布 準備零件 表布用的是偏的厚雙面棉麻(點點跟黑白格) 裡布則是一般的棉麻(鑰匙)
內裡用的是厚的日本單膠棉+洋裁襯 為了保護相機所以用了雙層 另外還用到D型環. 問號鉤跟蕾絲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245。

裁布到把襯棉都燙好大約花了1.5小時 實際縫製也大約是1.5小時
因為雙層厚棉讓袋口縫合時 非常卡 還有就是我一直沒做過手挽帶 該怎收尾想了很久
這是我第一次用百麗代(就是那朵蕾絲花) 覺得加了後整個美觀度有提升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420。

因為不喜歡魔鬼氈 也不想在有百麗代那邊多加釦子 就還是用了磁釦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415。

內部設計了可以放2顆電池的口袋(ZS3的續航力很不夠 所以一定要多帶幾個電池比較好)
當然 不放電池改放記憶卡也是很剛好的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413。

本來怕雙層鋪棉會讓相機很難放進 還好我尺寸又做錯了 反而變得還有些小鬆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412。

背面只有簡單的加上個人布標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419。

我的Ps' 相機包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