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聽的懂得指令好像還算不少 其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滾跟啵
滾之前已經拍過了 請見
3P之訓練有素 小瓦斯桶翻滾真是無比可愛
另一個啵啵 則是很久以前看寵物當家覺得這動作超可愛 而教POPO的
拍完這段影片 我就一直看 還強迫某P也要看 因為POPO最可愛了呀 某P說我超變態


我每天呀 都要抱好幾次胖達達 因為他真的是太會楚楚可憐
這麼可愛的小孩怎讓人不疼入心


胖達達以前是不玩玩具的 所以當他第一次主動咬玩具時 我真的當下救哭了出來
所以雖然完玩具只是別人家看起來很普通的事 可是每看到胖達達自己咬哺啾 我還是感動的不得了呀


我好喜歡這樣充滿殺氣的胖達達
P1000461 by kenalice.

遇見這麼可愛的小胖達 讓我學會感謝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