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本站雖然來客數不少 可是卻不大有人來找我寫試用
我想主因就是我的個性過於直接 不好的話也不會隱瞞 所以廠商都不大敢給我寫試用XD
可是身為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呀 我真的很想多試些清潔產品 於是就在去年加入
毛寶兔愛試用
然後申請了這次的洗衣精試用活動 不過後來都沒有接到通知 就想可能又沒機會了

到了上週四下班 開心的10天年假就要來臨 心情特好
回到家後 管理員說我有包裹 很訝異 因為最近我都沒有買東西呀 領回來後 更開心了
因為我終於也有試用文可以寫了(大感動)

這次試用的是
毛寶兔超乾淨濃縮洗衣精 送來的箱子還不小 讓我有點嚇到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783。

箱子上頭還有警告貼紙 讓物品在運送時可以更安全的被保護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785。

打開後裡頭有專用空瓶一只和1800ml的洗衣精補充包1包 試用給的超大方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787。

在毛寶兔的網頁介紹這款洗衣精的特色是
.2倍濃縮配方,使用量減少,省水輕鬆易清洗。
.超強洗淨力,能針對難洗的污漬頑垢,深層洗淨。
.添加靜電劑配方,可防止靜電,不易沾染灰塵。
.純中性溫和配方,不傷衣物及玉手。


在商品包裝上也都有清楚的使用說明及成分或是製造日期等等資訊
這些訊息我覺得是所有廠商都應該要清楚標誌出來的 但是現在市面上確有不少產品都無法做到
除了資料標明清楚外 這洗衣精的產地是MIT 不是支那國的產品 當然要再加分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790。

因為剛好在過年前收到 所以我就在小年夜那天努力的使喚我們家Pana滾筒洗脫烘搭這瓶來用
這款洗衣精雖然說是2倍濃縮 但是它的質地並沒有比較濃稠 所以還是很好倒出
我很喜歡毛寶兔超乾淨濃縮洗衣精的香味 有點冷洗精又有點柔軟精的那種淡淡清香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848。

還有這個瓶口的設計也是我非常喜歡的 有些洗衣精瓶口那邊迴流的方式設計不好 在傾倒時
很容易從迴流口一起流出 結果弄得到處都是  毛寶兔超乾淨濃縮洗衣精就不會有這問題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847。

洗的過程就省略啦 小年夜那天Pana一共洗了4次衣服 因為很濕冷呀 所以就都洗脫烘
我只要隔幾個小時去收成暖呼呼香噴噴的衣物 再丟進髒兮兮的下一批 一切都交給Pana跟毛寶兔就好
這瓶的洗淨力 我覺得很好 因為連3P的下雨出門一定沾的整個土呀灰呀的髒衣服都洗的超乾淨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549-vert。

雖然它只是洗衣精 但我覺得洗出來的衣服有加了柔軟精的效果 連我的甘道夫袍都澎鬆的不得了
而且我對它抗靜電這點非常滿意 冬天烘乾衣物 常拿出來時會啪啪啪的 用這瓶後完全沒有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850。

毛寶兔超乾淨濃縮洗衣精是目前我洗衣精的第一首選(之前是安麗 但安麗的價位跟香味都輸了)
而且它的價位算是平易近人 還有免費宅配 超適合懶人現代人
能讓衣物乾乾淨淨柔柔香香的 就是生活中的小小幸福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853。

想要瞭解更多毛寶兔的產品 請點下面貼紙前往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