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go(新竹國賓)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88號9樓  03-5151666 單點型$389↑ 另收服務費10%

上週六 跟某P的學弟一起吃飯 地點從Friday跟Prego二選一 後來挑到了Prego 讓我們吃了超火大的一餐
上一次吃Prego大約有5~6年了 當時第一次吃 覺得這間餐廳的CP值並不高 也不合我口味
沒想到事隔多年再去 除了一樣不合口味外 連服務態度都變超級差!!!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580。

我們是中午時段去用餐的 主餐從$389起跳 然後有沙拉吧可以自助
沙拉吧的內容不是很優 熱食3種(燉飯/義大利麵/炸杏包菇) 冷菜5種 湯2種 熱飲3種 冷飲2種
麵包2種 冰淇淋4種 另外比較好一點的是現烤小鬆餅
kenalice 拍攝的 2。

kenalice 拍攝的 1。

不過鬆餅還有冰淇淋因為是比較好吃的 所以常要排隊等等等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612。

我點的主餐是3月份優惠促銷的乾煎明蝦襯檸檬$458 海報上說原價是$680.....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591。

某P點的是$389系列的香料檸汁雞腿排 照片不好意思先被切了一口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592。

比起沙拉吧的部分 這2道主菜都還算不錯吃 明蝦鮮嫩沒有腥味 不過只有3尾很快就空虛了
所以明蝦如果回到原價 我覺得那就太貴了
雞腿排 外皮煎的脆脆的 內部的肉也很入味 吃的到脆皮嫩肉 也相當不錯

Prego的食物好不好吃 我想那是比較主觀的部分 對我來說 主餐不錯吃 沙拉吧就蠻糟的
但是如果只是這樣 頂多自己決定再5年再10年都不要來 可是卻在結帳的時候 發生了讓人超火大的爆點

同行的學弟 有匯豐信用卡 而在匯豐信用卡的卡有優惠中 有一個活動是到「假日到Prego用餐85折」
匯豐的網站到今天我寫這篇的時候 都還沒有改
kenalice 拍攝的 cats。

因為學弟知道Prego的午餐跟晚餐內容是不大一樣的
所以在訂位之前 有先向匯豐確認這個持卡優惠 是否包含假日午餐 匯豐回覆是包含的 有向Prego確認
而我們一進來用餐時 也先問服務人員 是不是今天我們用餐 可以搭配匯豐卡的活動 對方也說可以

但是到了結帳時 來結帳的人 是Prego的領班 卻非常堅持的跟我們說 匯豐的活動只有晚餐才有
而且說匯豐沒有跟他們confirm過這件事 而我們點餐問的服務生 她不知道是誰 所以也無法確定有這回事
於是我們請他先跟匯豐銀行確定一下 到底是哪一邊出錯

過了幾分鐘 這位領班從打電話 到去找一位穿西裝的男士討論之後 再來跟我們說
我們跟匯豐簽訂的合約 只有晚餐 但是今天因為有誤會 所以這次午餐還是讓你們打85折
於是就跟學弟拿了卡要去結帳 接著 不到1分鐘 那位穿西裝的男士就跑過來 態度相當不客氣說
我們不可以給你們打折 這樣我們要自己賠錢吸收差額

這種出爾反爾的態度 真的讓人超火大的 如果一開始就做不到 那就直接說 是匯豐網頁說明錯誤
那 就算我們不高興 也是一樣會付全額 我們之後會找匯豐來處理
後來我知道這位男士是這間餐廳的副經理 一間餐廳的副經理可以在一分鐘之內說改就改 真是非常的差勁
而且還用很強勢的態度說 契約就是這樣訂 你們就是要負全額

今天錯的不是身為顧客的我們 先不論匯豐那邊公告錯誤的問題
我們一進來時也問過你們服務生 也說可以是怎麼回事 難道你們餐廳完全沒有疏失?
餐廳裡外不見任何公告說匯豐的活動只有晚餐才有 最過份的就是出爾反爾還態度差勁

今天持卡人是學弟 所以學弟還是讓對方刷了全額
如果今天只有我跟某P去吃 我一定會跟這家店理論到底

之後 我去找了國賓餐飲部的協理反應這件事 對方的態度就是
這次真不好意思 我們會再改進 希望你們再來用餐 就沒了
沒說對餐廳這樣的問題如何處置 沒說對客人的不愉快有何補償

雖然匯豐的活動也要結束了 可能不會再有人像我們這麼倒楣吃到一肚子火
但是還是奉勸想到Prego用餐的朋友 再多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