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花蓮行② 羅東運動公園

出門前兩天 某P就開始有些感冒症狀 傷兵1號這麼早就出現 真是出師不利呀.....
回到羅東後我們就早早休息 但是!!!
有位小王子 整個晚上很亢奮又很緊張 一直在塑膠地板上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導致一家五口整個睡眠品質相當糟糕 本來打算睡到9點的 變成7點多就起床

然後 先坦承 我犯了很愚蠢的錯 我一直以為從羅東開到花蓮市只需要1小時多一些
所以本來想的行程是9點起床 9:40出發 11:00到七星潭 12:30去吃飯....
因此呢 就算7點多早起了 我還是想要照原訂的行程走
那多出來的這些時間 就帶3P去羅東運動公園跑跑囉

我一直很喜歡羅東運動公園的環境 又大又乾淨的草皮 這麼多年來都維持得相當好
只是宜蘭真的太常下雨 導致我們就算回家 也不是每次都能去運動公園玩
kenalice 拍攝的 1。

週四早晨的運動公園 草地上還留有前夜的露氣 在青綠的草地上閃耀著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610。

拿出父子檔最愛的洞洞球 陽光 + 綠地 + 洞洞球 = 超級開心的小朋友
kenalice 拍攝的 2。

胖達達也沒有閒著 到處去跟一些在地的新朋友認識
kenalice 拍攝的 4。

本來睡不飽的起床氣在看到開心的小孩時 已煙消雲散 可是 混蛋劉小噴卻又立即引爆我另一波怒火
太久沒被家法伺候的混蛋劉小噴 竟然又為了搶球而弄傷POPO 在PO的左耳咬穿了一個洞!!!
花蓮都還很遠著 傷兵2號也出現了 帶著神奇軟膏果然派上用場 我可憐的寶貝POPO
kenalice 拍攝的 3。

於是劉小噴被罰不准動 只能眼巴巴看著POPO開心玩球球
kenalice 拍攝的 5。

過了一陣子 混蛋被釋放了 然後有個很偏心的父親竟然說 都是POPO的耳朵長太大 
kenalice 拍攝的 7。

明明就是這個小孩混蛋至極!!!
kenalice 拍攝的 9。

父子檔玩的差不多了 我也吃完我的早餐後 時間還早 於是我們就再到處走走拍照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736。
kenalice 拍攝的 8。

每張成功的P-sonic背後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688。

總是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
kenalice 拍攝的 10。
(POPO嘟嘴嘴超可愛的)

再次證明 混蛋劉小噴前一晚的腳步聲 讓我們都沒睡好
kenalice 拍攝的 6。

小胖達真是絕世美犬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650。

來到另一片草地 噴噴突然變的很害羞?!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712。

不知為何一直躲在樹後面 這絕對不是因為他有反省!!! 粉絲團請勿盲目
kenalice 拍攝的 11。

我很喜歡這種照片 有月曆的FU (笑)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728。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732。

這樣玩玩走走 終於9點多啦 於是我們正式往花蓮出發囉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