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花蓮行⑧ 蘇花斷崖&東澳國小

本來回程計畫是繞去公正包子買午餐 下午去東澳湧泉/國小 晚上回三星家裡 等隔天再回新竹
但離開東華大學時 我的疼痛又開始了 於是我們決定轉開中橫回新竹
可能有人會說 開中橫不是繞遠路嗎 嗯 因為某P同事一直跟我們說去花蓮開中橫比繞北半圈快
加上之前開著紅色飛車的某Z(大家請自轉90°解碼)家也是走中橫來回新竹花蓮 我們就以為中橫快很多

還好 嘎咪及趴趴夠運算後 我們再三確認 走中橫預計要6小時 走北圈約5小時 還是原路折返
好先生也含淚割捨公正包子 我們就直接從東華開蘇花公路回宜蘭了
3P之蘇花公路留念 要拍這樣照片其實有些風險 如果對服從訓練沒有把握的話 請勿嘗試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763。

雖然早上也只去了海濱跟東華 可是到第3天了 身體還是有些疲憊吧 3位小朋友上車後就呼呼大睡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775。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776。

只是 蘇花公路的彎道很多 而且很大彎 然後 只要過彎的時候 後座那邊就會傳來奇怪聲響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785。

原來是小胖達 討厭車子在過彎時的反作用力 一直用手在抵抗轉彎 我回頭笑了好久XD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786。

另外2P不知是底盤較穩 還是無動於衷 只看到小胖達獨立奮戰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787。

小胖達你好可愛呀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781。

到了後段比較沒那麼多大彎 胖達達才又躺下來補眠 而這位小王子跟POPO則一直都是不動如山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783。

過了南澳後 我身體又好了些 於是我們就回去某P幼時待過的東澳看看
從以前他就一直說想帶我到東澳看看他小時候成長的環境 沒想到我們認識了10多年後才達成
除了環境外 他孩童時的記憶還有個念念不忘的滷肉飯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791。

憑著20多年前的印象 我們來到某個小吃店點了這碗 回憶總是最美的滷肉飯....
N拔如果有看到此篇 我要說 你做的滷肉真的是人間美味~~~~比這個好吃太多了啦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794。

雖然某P父母離婚後 他也20多年沒看過父親那邊的親友(我好像也10多年沒看過我媽那邊的親戚)
但是能不見是最好的啦 於是我們開車經過他以前的舊家 看過就好
接著我們就去他以前讀的東澳國小 尋找回憶....更重要的是給3P放風啦!!!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796。

越鄉下的學校 越會在假日時人多 我記得我小時候假日也很愛去學校玩
所以我們到東澳國小時  操場那邊小朋友有10來個 現在覺得要面對人類小孩真可怕....
所以我們只能在中庭小小的玩 跟拍拍全家福囉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804。

腳架萬歲~ 胖達達最乖了 都有看鏡頭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806。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813。

東澳國小 真的是非常小型的學校 所以走一圈也用不到5分鐘就逛完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815。

離開東澳時間也接近2點半了 接著我們上路後 只有在蘇澳短暫的停留買個點心吃吃 就一路奔回新竹
雖然這次的旅行 有些不幸 有些不適 但留給我們更多的是與孩子們的美好記憶

春日花蓮行 到此告一段落囉 謝謝大家的收看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