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1P的時候 出門帶狗很輕鬆 養2P的時候 因為捨不得留守孤單 所以看獸醫時也都一定2P同行
養3P後 出門的選擇就變多了 看醫生可以只帶需要的那P去 另外2個有伴在家(雖然會哭哭/不爽)
也可以3P全員出動 反正不會有落單的就好

不過 我承認自己是有一些那麼點偏心的媽媽 如果只是出門買東西或是偶爾帶來上班坐檯
我的選擇永遠都會是POPO≧胖達達
>噴噴

上週六呢 是某P公司的員工家庭日 辦在北埔的老頭擺生態休閒農場
某P他們公司的家庭日 雖然有包場 但是之前經驗都是人會超級多 小孩也超多!!!
所以我們只想去吃吃烤肉 玩一下DIY的體驗 決定只帶1P參加

我的選擇一直沒變 如果可以當然還是POPO優先 不過因為POPO看到人都會很熱情
我怕他才剛復原的脊椎跟腳 會太興奮撲人又惡化 所以這次就排除在外
胖達達的話 一直是P家最乖的保證牌 但是他不是很愛出門的孩子 而且出去常會吵著要我抱
除了我有偏心之外 某P當然更偏心 唯一選擇就是他的小王子 於是難得一見 噴噴單獨出遊囉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014。

噴噴一直是個很容易緊張的小孩 尤其是因為他有尾巴 所以經常可以看到他夾著尾巴的樣子XD
他從小就習慣家裡是3P一起的生活 所以如果只有帶他出門的時候 他會很容易恐慌
本來我們以為這次出門 他也會如往常那樣 害怕夾尾巴或是發抖 結果完全沒有耶!!!
阿噴噴終於可以獨當一面了!!! 表現一級棒!!! 我們烤肉 他就乖乖坐在旁邊等 一派悠閒樣
kenalice 拍攝的 1。

吃完烤肉後 旁邊有小溪水可以下去玩 這邊是北埔冷泉的下游
不過因為是在農場內 所以路比冷泉那邊好走很多
kenalice 拍攝的 2。

而且這邊的水質看起來比上游還乾淨耶XD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029。

阿噴噴看到水就自動下去了 這個臉好跩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030。

我好喜歡看狗狗游泳的樣子呀~
kenalice 拍攝的 3。

趴在石頭上休息的阿噴 會讓我想到恐水症的劉小PO POPO如果來這邊 一定很討厭吧 呵
kenalice 拍攝的 4。

下水前一定要咬一口空氣 不論看幾次都覺得好好笑 小王子你到底在想什麼
kenalice 拍攝的 5。

游到水中央找媽媽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081。

水中的短短手好可愛呀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080。

玩了一會兒 上岸後的阿噴噴好狐狸喔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08。

接著我們就去參加老頭擺這邊的DIY體驗 我們有4種體驗卷 除了打漆彈之外的 我們都有使用喔
自己做泡菜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10。

做地瓜鬆餅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23。

我們DIY的時候 噴噴很乖乖的在旁邊坐好好等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21。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22。

噴噴今天的表現真是100分!!!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33。

下次如果還要3選1的時候 媽媽會多思考2秒的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