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alice 拍攝的 1。
昨晚睡前 P問我鬧鐘定了沒我說沒有呀
P說那我不叫你起床喔我說隨便呀反正我的人生沒有在追求上班不遲到這件事
P大笑

kenalice 拍攝的 2。
P問我過的好嗎 我思考了好久 應該好吧
他說怎停頓那麼久才回答 我說因為POPO的腳呀 像是不定時的炸彈
P說我才是不定時的炸彈 呵 說的也是


kenalice 拍攝的 3。
其實我最近不好不開心喔
一直想著自己的記憶是不是不可靠 POPO以前走路是這樣的嗎 會不會他又痛了
對照噴噴來看POPO 好像一樣 就想 會不會噴噴也不對勁
而不是想 沒問題呀 兩個都一樣表示POPO很正常


kenalice 拍攝的 4。
於是週一下班又帶POPO去仁心 然後呂醫師問我怎麼了我說覺得POPO腳怪怪
醫生看了沒有怪呀 很正常呀


kenalice 拍攝的 5。
其實
不正常的是我


kenalice 拍攝的 6。
然後到了5月19日這天 鬧鐘還是有響 P出門前幫我設定的吧 但我按掉繼續睡
起床後看到客廳溫度計寫著28.8 但是冷氣上秀的是30喔
所以白天開冷氣的時節來臨


kenalice 拍攝的 7。
冷氣開了後 我好不想出門 想要整天整天都黏在3P身旁 於是在門口停了許久
3雙急迫的眼睛卻直直的望著 快走呀媽媽我們要開動 快去賺錢呀冷氣我們會好好享用


kenalice 拍攝的 cats。
阿噴噴這樣看我也沒用呀 媽媽在好遠沒辦法幫你挖出控的辦公室裡呢
不過有件事很開心 你爸爸下個月不用飛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