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達從小就是個乖巧的小孩 我領養他的時候 他大約3個月大
定點大小便只教了2天就會(雖然後來因為每天去公園就不肯在家裡上廁所了 但是還好再後來又調整回來)
從來不曾破壞過任何東西 不論是玩具或拖鞋 更沒咬過家具、電線
下一張(熱鍵:c)
↑3個月大的胖達達 超可愛的

因為他太乖了 所以琪說他心機很重 也因為他太乖了 導致有些訓練 我都沒有好好教導
比起父子檔 胖達會的指令並不多 只有「坐下」、「握手」、「等等」
不過前陣子有不甘願的似乎懂得「趴下」了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790。

自己種菜後 我們每次收成 我都會拿些洗好的菜葉直接給3P吃
以前的胖達達對青菜可是連看都不看的喔 對食物超挑剔 連餅乾都挑嘴
但是這兩年來他突然變的很飢餓XD 於是前天某P就說 可以再教看看胖達新指令了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785。


於是 我就試著教「躺」 不過心裡想的是 胖達達就算不學會躺 也沒有什不好呀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787。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786。

所以 這篇 並不是要說胖達達學會了「躺」 只是單純的覺得 懶弩的小胖達 好可愛


可能我的教育方式不是很對 所以就算父子檔學會了「躺」 躺起來卻沒有很厲害 反而很有笑點XD



雖然被講過很多次說我講話聲音很溫柔 尤其是對3P講話 但是 其實我是很容易兇巴巴的惱火XD


算了 會躺也沒有什了不起的嘛 這樣不躺之躺更厲害呢 我好喜歡自我感覺良好喔 (開心)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