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流行的羅馬鞋、魚骨鞋、貝殼鞋這一類很多帶子或是形狀特別的鞋 我都不喜歡
所以去年到今年 涼鞋讓我有生火要買的好少好少

今年到目前一共買了2雙涼鞋 
*amai*‧休閒女王‧太陽系楔型低跟鞋*橘
和 Grace gift浪漫戀夏~復古皮革編織T字木紋跟涼鞋 棕  

我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小腿圍38.5cm 平常穿41號鞋(25.5)或42號
這2雙都拿41剛好 而且都很皮軟不磨腳 但是amai的跟較低 穿起來沒有太好的修飾效果
而且設計有些不良 走起路來我的第4隻腳指頭會一直插出涼鞋縫 腳踝背帶也會不時的滑落

Grace這雙我就大推啦 穿起來腿感覺變好長!!! 雖然是很多細繩子組成 但卻不會勒腳背
對高大又多肉的女生來說 要買到一雙穿起來好看又不磨腳的涼鞋真的很難得
kenalice 拍攝的 5。

說到涼鞋 感覺就是要搭洋裝來穿 我好喜歡今年流行的花花長洋裝 但是手腳太慢都跟不到淘寶團
Y拍的預購不想買 有限貨的花色不愛或是價格不OK 就這樣觀望又觀望 一直到前幾天看到
nini shop的這件花朵造型布蕾層次平口長洋裝 很柔美的花色 我又穿的下(重點) 就下標囉

這件洋裝其實縫製的很糟糕 好多布邊虛掉的毛線要自己處理 肩帶的地方也是毛的要命
但是修掉跟遮起這些缺點後 穿起來倒是很春天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497。

  今天上班就搭配牛仔外套跟涼鞋 裙擺會飄飄的我好喜歡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481。kenalice 拍攝的 IMG_5480。

同場加映 多肉人的洋裝混搭

之前買的OrangeBear《E1748》嚴選針織~垂墜下襬設計鏤空鉤織背心/外罩
和上去年買的OB洋裝(找不到聯結 但今年好像也有繼續出?) 都是買了後不大會搭的衣服
   
背心看model隨便搭都很好看 可是自己穿起來就會覺得很奇怪
洋裝因為開太低胸 也不敢穿 某天想說可以多層次的穿在一起 沒想到搭起來還蠻喜歡的^////^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340。

多肉人也是可以穿美美的洋裝 只是這篇一寫 某P就會知道我又買新衣跟新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