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琪→我的妹妹、3P的小阿姨 去了巴里島玩 雖然吵著去巴黎最後變成巴里島這件事還蠻好笑的
但是就是有人出國 回來一定會帶點禮物的 然後又吵著要姊姊寫篇感謝的痛哭凋涕的文出來
所以 就是這樣╮(╯3╰)╭

不過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再也沒有出國的可能
就像叶萬里子飛不出橫濱一樣→洩漏年齡的梗 有人懂嗎XD

總之琪去巴里島玩 然後出國前 我們的對話
小琪: 你會想要雞蛋花蠟竹咩 很美 但用不太到 or 髮夾 我mail給你
kenalice:
我要髮夾、很便宜多買、因為好像會斷
小琪: 1個大概快40吧
kenalice: 喔 買呀買

小琪: 好呀,反正我都買 夾和綁,便宜 
小琪: 那你要防蚊液咩 聽說bali的很有效,而且它很便宜
kenalice: 蠟燭我不要
小琪:
好  我知道你阿花,買髮飾就好了
kenalice: 對呀
小琪: 
你真的愈老愈不要臉

然後琪出去的時候 我跟某P的對話
k: 我好怕琪又買了廢物回來給我 (看著之前的小狗吐面紙、黑捲捲羊、偽邱比柯南)
P: 有可能喔 你妹應該會帶巴里島的沙子空氣那種罐子回來

就在這種擔心的情緒下 上週 琪帶著紀念品回來新竹啦
雖然我有說便宜可以多買 But這個也買太多了吧↓  綁的、夾的、大的、小的加一加有20多朵耶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515。

很疼愛孩子的媽媽 當然要先把禮物給小朋友戴漂漂囉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527。

接下來 是很多很多3P小花照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525。

這朵大到我覺得夾在頭上會好羞愧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518。

有尾巴真好~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531。

花冠小王子 感覺可以披白紗了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532。

嘩啦啦啦啦 小喇叭噴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538。

POPO戴花很少女的嬌媚 噴噴戴花好少女的天真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540。

但是最最配花花的當然還是我可愛的臭臉小貴婦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542。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544。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547。

我好愛這樣臭臉兒的無奈表情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549。

當我把這些髮飾收進化妝檯抽屜後 後來每次打開抽屜都會覺得 現在是油桐花季了咩
怎麼我的抽屜會如此落英繽紛XD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552。

除了很多花花外 琪還帶了2盒聽說吃了會拉肚子的魷魚片 不過我鐵胃的完全沒狀況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555。

另外還有很多瓶洗髮精、防蚊液 不過防蚊液昨天試驗的效果是非常不好 我還是被咬的很慘
只有香味比較讓人用起來舒服而以 可是沒效的東西 舒服還是很廢呀

除了實用的東西外 琪還是帶了一個很西花的紀念品回來 紅紅香皂小熊..熊..
這小熊 目前跟歷年來琪買給我的阿哩不達一起繼續在我們小小的房子又定位佔了一個角落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556。

此篇 我是很真心的感謝 致買了超多花花給我的妹妹! 希望你有看到我的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