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ai青汁 相關介紹請點該Blog  訂購方式請洽萬事OK購物網

前陣子接到Q'Sai青汁的試飲邀請 對於熱愛鹹酥雞的我來說 每天吃的蔬菜量其實很不足
可是我又是挑食鬼一枚 所以就覺得
如果能有方便的飲品能夠讓我快速獲得一天應該攝取的蔬菜量 挺不錯的~
所以接到這邀請後 先看了一下關於Q'Sai青汁的介紹 就決定來試看看囉

最近不是有說部落客跟假廣告的新聞咩 雖然我們家不算熱門Blog 不過還是很假掰的來說一下
這次的試飲 本人只有拿到這10小包的試飲品跟說明書 沒有收錢或其他好處唷唷唷
IMG_6053 by kenalice.

我覺得這個代理商很用心 很少看到買這種飲品會附這樣很像傳教的小冊子
內容寫得很仔細 而且還彩色精美印刷呢
IMG_6059 by kenalice.

試飲包的份量為7g 建議成年人每天2包 打開來後 顏色相當抹茶 聞起來卻很海苔味
粉末非常細 比Pnack的雞骨粉細上10倍XD
IMG_6054 by kenalice.

說一次加入100~150ml的冷水 就可以直接沖泡化開 加水後顏色變更深 而且開始聞的到菜味
我個人相當相當的不養生 所以對於精力湯那種生菜打出來的汁的味道很害怕
這個青汁 也是 喝了一口後 我真的要奉勸平常不養生的朋友 別幻想這個會好喝
IMG_6055 by kenalice.

因為說明書上說呀 青汁也可以加在別的食物/飲料中食用 原汁我實在喝不下去 所以就加了很多每日C
可能因為前一口原汁的衝擊過大 加了每日C後 我竟然覺得不錯喝說
IMG_6056 by kenalice.

喝青汁之後 我是沒有感覺到養顏美容這部分啦(有看出來我在驕傲自己皮膚好咩)
不過真的有體內環保的順暢說 我這樣跟某P講時 他回我:呀體內環保不就是狂拉肚子
這人好庸俗!!! 我喝青汁並沒有拉肚子的狀況喔 正常的排便 卻有把廢物都清出來的的感覺
這點我覺得還蠻神奇的 所以養生食品好像真的是該好好吃一下

可是這青汁的價位 我覺得不大平易近人 原價這種小小方便包的 一盒30小包$1800
每天要喝2包的話 實在有點太重本 比起自己打果菜汁 這青汁的好處大概就是用金錢買方便吧

目前Q'Sai青汁有做8折的活動 更多的訊息 
請參考萬事OK生活市集 http://www.onceok.com.tw/store.php?id=V0000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