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害羞了 竟然有第4集的不勞奢(感覺我們家儼然成為不勞奢大戶屋XD) 事情是這樣的.....
去年勒 Rice2媽用不勞奢做床單後 總是在炫耀說連阿樂尿床都沒有濕下去(炫耀文請點此)
而我們家 使用不勞奢也一年多了 對Microfibres布料真的是相當滿意 
就一直很想跟進 來個不勞奢床包

不過床包這種東西 要我自己做太麻煩了 
光是布寬不夠需要接布的直線車逢我想到就累了 更別說包邊
所以本來打算是買布請外面的阿姨阿桑來做(聽說工錢不貴啦 大約幾百元)
但因為Microfibres的布呀 雖然CP值很高 可是一次買大量的話 還是會有點重傷XD

我們家的床是Queen size 所以本來我估算大約需要6碼布才能完成一個床包
照我的估算 這樣做下來的價格 跟我們本來使用的IKEA VILA系列比多了4-5倍
想當然爾 某P是不會同意讓我換成不勞奢的床包 就放棄這念頭......
結果人知足後 天公也疼惜吶

因為前陣子Rice2媽突然跟我說 翰銓現在有打算要推出寢具 有試賣的計畫耶
試賣的部分 希望能夠針對不同尺寸的床來使用給予建議 
我就搶著要呀 給意見建議我最會了XD

警語先上
先說喔 我這次的床包是以試賣的價格買的
(85折 請誤以為價格很低有圖利) 並不是免費試用
購買試賣的產品 就要接受可能不完美的風險 所以
請各位勿在廠商開始販售之後 也去吵著要打折!!!!

每次都要這樣寫警語我也很無奈呀 
可是真的有些人很過份 沒跟團也去吵廠商 明知沒折扣的也要廬

好啦 回到重點 經過一段時間咧 不勞奢床包到我們家嚕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149。

本來想要做床包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Arbor Rose Linen這塊 上回讓我愛上的玫瑰花紋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378。

但是米米媽說床包呀選平面無紋的會更舒適 所以我就改看JAGUAR系列
又因為我們家寢具大多是藍色或粉色系 最後挑的是JAGUAR BLUE
果然我眼光很好XD 一鋪上去後 超美超有質感的啦!!!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157。

差點忘了要先給大家看這張 之前我們的床是重重保護
先鋪了IKEA的防水保潔墊 然後Englander保潔墊 最後再鋪IKEA VILA床包
結果某天 某位小王子 把Englander保潔墊弄成這樣!!!!
kenalice 拍攝的 2。

所以換了不勞奢床包後 相信它的防水性 我們的床包改成只有IKEA的防水保潔墊+不勞奢
跟媽媽一樣有眼光的小貴婦胖達達 立馬摸上床來嗨翻天
kenalice 拍攝的 3。

JAGUAR系列是短絨布感的布料 所以順向摸過去的話 超超超棉柔舒服的
Blue這色有著深色系耐髒的優點 表面卻又很有光澤度而不會太沈重黯淡 是非常好搭的顏色
kenalice 拍攝的 4。

難得一見的小胖達蛙形腿XD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168。

再次稱讚自己選色真是太棒了XDXDXD 跟房間跟窗簾跟寢具跟3位小少爺都好搭呀~~~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174。

我本來只有訂床包 枕頭套的部分是盧先生贈送的 揪感心
我們會有3個枕頭 最靠窗的是我的 中間是POLO或某P的 最外邊是某P或POLO的
之所以外邊的2個有換成新枕頭套而最裡面的沒有 就是跟睡的對象的口水度有關
(這家有5口 但是其中有3口父子檔都很會流口水 至於是那3口 不能寫太白呀 大家要理解)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173。

換新床包 打起架來更豪爽啦 那一P很白目 各位有眼睛的都應該能分辨
(相信也一定有盲目的粉司)
kenalice 拍攝的 5。
kenalice 拍攝的 6。

我好喜歡這個床包呀 尤其是3P在上頭緩緩入睡 真的很有棉棉的幸福感
kenalice 拍攝的 7。

再來要寫的是關於這床包的小意見囉 不勞奢的床包我覺得有2個問題
1. 邊角設計不大順 所以鋪起來後會有凹凹的痕跡
kenalice 拍攝的 1。

跟IKEA VILA系列比 就看的更明顯了 不勞奢的邊角有的凹有的凸 4個角角都不大一樣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324。

雖然不影響鋪起來的平整 可是有些人(對啦就是我)會看不順眼XD 
這個接縫的部分還有改進的空間啦

2. 雖然防水 但也因為防水性較高的關係 遭遇口水後 會變的比較不舒服
如果是水的話 因為布料的撥水性 清理掉也不會有異狀 可是如果是口水 因為有黏稠感
乾掉後會讓那一小塊出現較硬化的情形 需要用濕毛巾來清理 或是水洗後也會還原
一般的棉布床包的口水滲下去就下去了 頂多看起來有點髒髒的 
不會像不勞奢這樣表面摸的到有點硬化
kenalice 拍攝的 8。

因為試賣品呀 所以除了這兩點缺點外 我的這組床包還有一個小瑕疵 
但這個瑕疵是因為我選的布 JAGUAR BLUE在廠商那邊有一些是有瑕疵的 
所以單價會比較便宜 我的床包就是選用瑕疵布來做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160。

不會很明顯 但是就是在在接布的地方有看的到一些虛掉的白邊 
如果不是選用瑕疵布來做就不會這樣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159。

有人可能會問 不勞奢在夏天睡起來不熱嗎 坦白說 我覺得有 有比棉質床包厚一些熱一些
但是在冷氣房下 其實感受不到差很多的熱度 而且
之前我們床是3層床包 現在只有2層 換了不勞奢床包後 反而更能躺出床的舒適感 
棉柔的床包接觸到皮膚相當舒服 比棉質床包更棒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206。

床包每天也是會用上8小時的吶 
如果不要挑單價太高的布料 其實床包做起來的價格是我很能接受的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217。

不勞奢床包能夠讓他們舒服的睡覺 我們舒服的睡覺 這才是最重要的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226。

同場加映 第2張豆干床也被不勞奢化了XD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207。

這次我改用織帶+開扣眼的設計 讓包豆干時更方便好用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220。

我真的好愛翰銓所出的Microfibres的布料跟產品 
好的產品跟廠商一定要大力推薦給大家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228。

寢具系列不知道何時會上架 我也在等上市 才能再買替換用的床包呀

翰銓國際Microfibres官網:http://www.microfibres.com.tw/

相關閱讀:
King Size的不勞奢 
夏天的不勞奢 
車內的不勞奢 
三用寵物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